Thursday, May 05, 2005

蒙恩使女 MV Shooting 第四部

連續的拍攝 MV 真的是人類身體體能的最大考驗, 要當明星真的不是這麼容易. 就連工作人員也都逃不過... 昨天 Will 沒去上班, 他一累很容易生病, 所以有人說我怎沒把老公照顧好, hehe... 我可是按摩, 維他命 C, 溫水, 和切好的蘋果都端到我家的威爺面前了, 哈哈! 但看他生病又要工作, 還真覺得讓他好好在家睡一覺好得多. 我把這幾天照的照片都好好整理過, 其實這次照像也學到很多. 除了照片, 我母親大人打電話來告訴我, 婚禮名單已經列好了, 居然他們要 200 張. 他說大蓋會有 30 位牧師參加. 挖勒... 所以從昨天到現在我的 printer 都沒停過... 希望這星期寄得出去. 啊∼啊~ Sydney 要去幫我拿婚紗照!!! 我卻不是第一個先看到我自己的婚紗照, 真是超不爽的! 昨晚本來還要去支持蒙恩使女的 MV Shooting, 但是我想 Will 生病還是休息好了. 蒙恩使女他們拍到大概十點多, 卻突然跳電, 也找不到人修, 打電話來求救, 但真是太晚了去那也找不到 Electricity 的工人. 後續也不知道怎麼樣. 聽說他們還是錄到今天早上十點, 真是太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