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2, 2005

蒙恩使女 MV Shooting 第二部

全身痠痛的我, 卻一早就起床, 自從蒙恩使女開始堯堯就開始忙於神的事工, 星期日的敬拜就常常落在我和 Will 身上. 但是也是給了我們一個鍛練和服事的機會. 陳國英太太慶祝孫子滿月, 為我們中午加菜. 昨晚 Wayman 告訴我他對他的妹妹的得救有很大的負擔, 所以想到一個英文團契. 但是又覺得對於我們現在的團契有所虧欠. 我們也為他禱告, 願神成就更大的事. 我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一種喜樂的累. 從教會一回到家, 就啪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 不久堯堯打電話來, 他們要去 Fort Mason 附近拍一段 MV, 所以我和 Will 大概六點去看他們並又拍一些照. 黃昏的景真是美~ 四個蒙恩使女有兩種新造型, 下午她們才在做造型, 又找不到化妝師, 沒想到在路上還遇見剛做完客人昨天的化妝師. 感謝主! 我們一直拍到已經天黑, 所有使女已經累得只想回家泡泡熱水, 睡一個大覺, 真的是非人類的操練. 堯堯, Anthony, 龍濤, Will 和我一起去吃飯, 大家也更認識, 我想我們以候還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現在已十二點, 明天還有另我很 stress 的課, 我真的只想快快熬過這學期, 然後是蒙恩使女, 然後是婚禮. 真的是將所有的憂慮及重擔交在神面前, 願神能讓我力上加力, 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