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母女二人相依為命

母女二人相依為命的文玫姊, 自從堯堯回台灣時, 文玫姊就偷偷告訴我她哭了好幾次,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暫時的離開她三個月, 卻是難熬思念的三個月... 目前我們就只能默默幫他們禱告, 該做的都已經盡力去做了. 現在只能完全的交給神. 好不容易我和威廉昨天把所有的喜帖都準備好寄出去了, 因為連 Anita Lee 的喜帖我們都收到了. 她的喜帖是她和 Partrick 跳舞的照片, 很 commercial design. 滿特別的. Anita 是Yale Graphic Design, 我想所有念 Graphic Design 的都想自己設計吧, 嘿嘿... 我要想想下一步的我要做甚麼了. 我的婚禮好像一個大 Project 喔, 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