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06.10.2012 Sports Camp @ CVCC!

sport01

這個暑假是小若雅第一個真正的暑假, 已經從Preschool畢業, 新的學校8月底才開學, 幾乎有二個月小若雅都在放假, 剛好Peiwen的兒子Eze也是, 我們就決定今年暑假幫小若雅 + Eze排滿不同教會的VBS和活動, 也很感謝Peiwen願意幫忙接送!

我們教會的英文堂CVCC, 這個暑假06.10.2012-06.14.2012, 5PM-8PM有一個禮拜的Sports Camp!

四歲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 小若雅終於可以參加, 我馬上幫她報名, 還拿到一件免費的Camp T-shirt!

sport02

後來除了小若雅 + Eze, 連Hannah + Jayden都報名了, 這樣四個人一起參加就不會太害怕和孤單, 還可以一起玩哩!!!

sport03

Sports Camp有Baseball, Basketball, Cheer, Color Guard/Flags, Dance, Flag Football, Photography, Street Hockey, Soccer, Volleyball, and Team 4/5!

因為小若雅才四歲還沒滿五歲, 他只能參加Team 4/5!

sport04

參加的小朋友還滿多的, 我們還看到Zcubic的小兒科醫生帶他的兒子來, Peiwen也遇到好多他的朋友呢!!!

一開始的Warm Up就是一起在外面敬拜跳舞, 最後才分開不同的Sports, 他們除了有Sports, 還有說故事畫畫吃點心!

每天傍晚Peiwen都會來我們家接小若雅, 晚上威爺和我再去教會接小若雅 + Eze!

這算是小若雅這個暑假第一個參加的活動, 也是他暑假的開始!!!

更多Sports Camp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