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10.31.2012 Halloween @ the Shoppes!

theshoppes02theshoppes03

雖然小Zech前一天晚上吐得很慘, 在家多休息了一天沒去上學, 看小Zech的精神氣色都還不錯, 掙扎着要不要出去走走要個糖果, 眼看Halloween這天就要結束了, 等威爺回家都已經五六點, 我們就決定帶著Zcubic衝去The Shoppes走走看看吧!

theshoppes04theshoppes05

果真到The Shoppes的時候已經快要散場, 只剩不多的人, 只有幾間Stores有給糖果......

theshoppes06theshoppes07theshoppes08

遇到了妞妞!

theshoppes09theshoppes10theshoppes11

當小憤怒鳥遇到了大憤怒鳥, 哈哈哈哈哈哈.....

theshoppes12theshoppes13theshoppes14theshoppes15

突然看到藍色M&M的Katelyn!!!

theshoppes16theshoppes17theshoppes18theshoppes19theshoppes20

小Zoey第一次懂事以來出來要糖果, 袋子裡其實只有二個糖果吧, 就夠他興奮+開心了, 小孩子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theshoppes21

在The Shoppes走了一圈, 我們決定先去阿媽家吃完晚餐, 再到家附近Trick-or-Treat嘍!

更多去The Shoppe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