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11.19.2012 出發去北加州過感恩節嘍!!!

IMG_8101

謝謝Sam的愛心, 一路陪伴著我們前往北加州! 麻辣蒟篛, 好吃!

上帝真的很幽默, 我們小組現在正在上Good TV的"親子教養不打烊", 還記得那個星期五人不多, 我們講到"放手的藝術", 也就是要學習放手, 趁著拔拔馬麻還在小孩子身邊的時候, 很多事情慢慢的教導他獨立!

"放手的藝術"講的Example就是像帶小孩子出去玩, 可以讓他們自己學習整理行李, 或是像出國坐飛機, 可以讓他們拿Passport和機票, 教導他們一路上怎麼坐飛機......

這一陣子都在放假, Kristen要帶Isa出國玩, 本來沒有計畫去北加州的我們, 也突然準備帶Zcubic去北加州過感恩節!

Kristen就說怎麼這麼剛好, 那他要教Isa怎麼整理行李怎麼出國旅行, 這次我也讓Zcubic學習自己整理自己的Backpack, 雖然還不是準備每天的換洗衣服, 不過讓他們帶他們自己想要玩的玩具, 想要畫畫的東西, 或是自己想要看的書.......

星期日晚上是教會的感恩節聚餐表演, 回到家都已經很晚, 根本不想整理行李, 星期一早上起床才開始Paking, 五個人出門住個幾天怎麼東西這麼多啊! 本來還想去吃個燒餅油條, 到一福堂買個鳳梨穌老婆餅, 不過等我們要出發都已經中午了!!!

Zcubic一路上吃著我準備的一大包零食和果汁很乖也很配合, 中途我們只停了一下下就直衝北加州!

威弟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 我們這次到北加州五天四夜就決定要住在威弟家!

威弟的新房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