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The Bold Fold — Bruxie @ the Shoppes!!!

bruxie01bruxie02

Brea有一家Bruxie, 熱熱脆脆酥酥的鬆餅, 裡面夾著不同的醬料, 有甜的有鹹的, 實在好吃!

還記得當看到"Bruxie"即將要開在The Shoppes, 好興奮好期待, 原來Bruxie就要代替原本的Johnny Rockets!

上次和威爺開車經過, 已經看到有人坐在那邊吃著鬆餅, 有人排隊, 以為已經開了, 好開心好開心,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Preopening.....

一直等到上個星期三, 終於期待中的Bruxie終於開幕了!!!

看著Debbie當天就帶著二個小孩衝去, 隔天又買了到他以前的公司當早餐, 隔一天又帶拔拔馬麻去吃, 一連三天, 真的是太太太厲害啦!!!

讓我更加地期待一定要趕快找一天跑去吃!!!

bruxie03

上個星期五早上威爺就突然帶我去吃早餐, 我們就跑去"Bruxie"!!!

bruxie04

"The Bold Fold"!!!

bruxie05bruxie06bruxie07

沒想到我們才走進店裡沒多久, 人就一直的來一直排隊!

bruxie08bruxie09bruxie10

這裡的門很特別, 就像Garage的門一樣, 全部都可以拉上來或是拉下去!

bruxie11bruxie12

除了裡面可以坐, 外面也可以坐, 他們會放外面的暖氣呢!

bruxie13bruxie14bruxie15

我們點二個Order + 二杯Drinks就要$24.87, 說實在的也不便宜呢!!!

bruxie17

聽說這裡的奶昔都是用Custer做成的, 所以特地點了一杯來喝喝看, 我點的是Dulce de Leche Milk Shake, 好喝, 但是...... 超!級!甜!!!

bruxie19

我點了Bruxie Burger, 裡面是Angus Beef Patty, 等於是一個大Burger!

bruxie20

Will點了Roasted Mushroom & Goat Cheese, 還不錯吃哩!!!

bruxie21bruxie23bruxie24

沒想到我的Shake變成了小Zoey的最愛!!! 相信他今天應該會跟我一樣Super High! 哈哈哈哈哈.....

更多Bruxie的照片 >

Bruxie >
13865 City Center Drive
Chino Hills, CA 91709•909.334.416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