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11.07.2012 Sara Sleepover Fun!

IMG_7916

Sara睡覺的時候超可愛, 尤其是那長長的眼睫毛!!!

11.07.2012 Wed

在沒有預警之下, Sam突然被牧師送上山參加彩虹退休會四天三夜, 對於有二個小孩的馬麻通常都會很擔心吧, 尤其是偏偏小Paul這天又發燒, Edward晚上本來有Nick特會的服事, 我們就答應幫他們照顧Sara, 讓他來住我們家一天, 反正隔天Sara和小Zech同一個學校, 就一起帶他們上學!

這天晚上威爺照顧四個小孩, 讓我參加特會, 我只知道我回家的時候就趕快一個一個的幫他們洗澡, 然後喝了ㄋㄟㄋㄟ, 刷牙準備睡覺.....

Sara很可愛要跟小若雅睡, 因為小若雅有Hello Kitty的床單, 我還特地用了Hello Kitty的枕頭套給他, 不過沒多久, 他居然說他要跟阿姨睡, 我就把Will趕去Zoya房間, 我和Zoya and Sara排排睡, 結果Zoya and Sara High翻了, 二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到我最後說玩夠嘍, 阿姨要睡你們中間, 才慢慢的大家都累倒..... 哈哈哈哈哈哈.......

11.08.2012 Thurs

隔天起床每個小朋友都好開心, 只因為多了Sara, 大家一起喝ㄋㄟㄋㄟ, 我也發現Sara怎麼晚上早上都不願意喝, 問她要不要吃早餐, 他都不要, 他說他要吃飯, 我問他那飯要加什麼? 他說他要加肉鬆, 聽說Sara喝ㄋㄟㄋㄟ吃早餐都要Sam盯著, 才會吃完哩, 哈哈哈哈哈.....



幫小朋友們換好衣服, 今天是Edward的生日, 小朋友們孩一起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給Edward, 只不過Sara好像跟著唱...."Edward 叔叔", 哈哈哈哈哈哈......

書包Lunch Bag拿好, 就排排隊上車上學, 我們就帶Sara參觀小若雅的學校, 告訴他Ariel + Sheyrl + Lucy姐姐們也都在這個學校, 然後送Sara + 小Zech一起上學!!!

本來想說就讓Sara一直住到Sam下山回來, 不過這天Sara下課後被Edward接回家後滿早就睡著了, 這天就沒有來我們家!

這天晚上已經幫Edward計劃了一個生日趴, 跟Cindy + Kevin + Katy + Rick都約好來我們家BBQ, 小Paul這幾天都一下好, 一下發燒, 晚上Edward都睡不好, Edward就打電話來謝謝大家幫他安排的生日趴, 不過還是Cancel了, 最失望的應該是小朋友們, 尤其是Chloe, 他前一天都把功課努力地寫完, 去學校還跟同學們說他要到朋友家玩哩!

不過我們都了帶小孩的累, 尤其是小孩生病, 也怕傳染給其他的小小孩就是了!

我想應該是Sam不在, Edward過生日會很難過吧, 這是我自己寫的, 哈哈哈哈哈.....

11.09.2012 Fri

IMG_7957

星期五晚上Sara到教會跟小朋友們一起玩, 聚會結束後跟我們一起回家, 我就讓他們洗個泡泡澡, 玩個開心!

反正隔天不用上學, 大家玩累了, 晚上就超好睡!!!

11.10.2012 Sat

IMG_7971

星期六早上突然聽到Sara在我身邊哭, 本來以為他在做噩夢, 原來他在想馬麻哩, 已經四天沒看到馬麻了小孩子都會想吧, 不過我一跟Sara說馬麻今天就會回家嘍, 晚上就可以看到馬麻了, 不要哭, 阿姨做早餐給你吃, 他很乖的馬上就不哭了!!!

我們家小朋友們每天早上已經習慣很早起床, 除了每個人都一定喝一杯ㄋㄟㄋㄟ, 我特地做了Hello Kitty的Pancakes + 不同卡通造型的白煮蛋給小朋友們當早餐吃!

IMG_7992

10AM帶小若雅去跳舞, 我們帶著其他的小朋友們去ToysRUs買尿布!

IMG_7994

中午帶他們最愛的麥當勞玩!

這幾天其實只有短短的相處幾天, 也發現有四個小孩跟三個小孩沒有什麼差別了, 反正都玩在一起, 也或許Sara比較大, 而且Sara很喜歡小Zoey, 特別照顧他哩! 難怪生很多小孩子的拔拔馬麻都說, 家裡大的會照顧小的!

Sara自從來住了我們家, 每天都吵着要來住我們家, 有的時候拿著自己的背包, 講着玩具電話就說要來我們家住了, 甚至Sam問他要不要叫Janice阿姨馬麻? Sara居然都說好, 看來應該把Sara收做乾女兒, 不過我比較想讓Sara當我們家媳婦哩, 哇哈哈哈哈哈哈......

Sara, 隨時阿姨都歡迎你來我們家住喔, 要不然每個星期六晚上來阿姨家住一天, 隔天再跟小若雅 + 小Zech + 小Zoey一起去教會聚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