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11.07.2012 Scarecrow 稻草人!

scarecrow

小若雅學校的Family Project "Scarecrow 稻草人"!

那天要接小若雅回家, 他們班上每個小朋友都拿著一大張厚紙, 上面有一個人形的Outline, 原來每個小朋友回家有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 做這個Family Project "Scarecrow 稻草人"!!!

有一天早上一面做運動一面跟Peiwen聊到學校的功課, 就剛好講到需要做稻草人, Eunice馬上說他們家有一個, 是Joanne學校做的, 如果需要可以去他們家拿!

果真當天威爺下班, 就去Eunice家拿了一個稻草人回來, 那個稻草人滿大的, 上網研究了怎麼做不同的稻草人, 我們就決定拿家裡一些不要的衣服鈕扣紙袋..... 也把從Eunice那邊拿來的稻草人解體,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重新組合成另外一個小一點可以Fit那張紙的稻草人!!!

scarecrow01

這個稻草人的帽子是雜誌剪成的, 頭髮手和腳是用一個黃色的Gift Bag剪的, 臉是Brown Lunch Bag裡面塞滿了報紙!

眼睛是二個鈕扣, 裡面的衣服是我大到穿不下的衣服, 外面是小Zoey壞掉的一件Dress, 身體裡面也是一樣塞一點點報紙, 幾乎都是家裡不要的東西......

scarecrow02scarecrow03

貼上鼻子, 小若雅畫上嘴巴, 貼上自己的名字, 最後貼上從大稻草人衣服上剪下來的裝飾, 就完成嘍!!!

小若雅隔天抱著稻草人到學校去, 小若雅說Eveyone said my scarecrow is so CUTE! 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Tinyallys said...

妳好: 我都係一直住Chino Hills 的,自兒子出生後一直美國,澳門兩邊跑。我們1月決定回去讓小孩好好上學。小孩3歲多一點,可我對美國現在的教育制度完全不瞭,請問妳可以幫幫我,告訴我大概是怎樣的嗎?

Tinyallys said...

我朋友說現在那邊好的學校都難進,有的要抽籤,是真的嗎?我先生又周圍跑,家裡的事都我來負責,我英文又沒有很好,這些都不知到哪問,壓力很大。

IceCreampuff said...

你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

Tinyallys said...

bbpenpen@yahoo.com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