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11.11.2012 Show Boxes of Love!

shoebox01shoebox02

在美國每一年很多的教會都會在十月開始有一個活動就是做Shoe Boxes給貧窮國家的小孩, 我們華人比較少參與這樣的活動, 今年是我們教會的Anna姊妹第一次帶領我們教會一起參與這次的活動!

shoebox04shoebox05

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做Shoe Boxes, 我就打算做二個Shoe Boxes, 讓小Zech做一個給小男生, 小若雅做一個給小女生, 小Zoey等明年再一起做, 哈哈哈哈哈哈.....

shoebox06box01

鞋盒子裡可以放很多日用品, 文具, 衣帽襪鞋, 小娃娃..... 不可以帶武器暴力的玩具, 不可以放液體, 食物, 刀子, 易碎品.....

box02

Shoe Boxes外面要貼着標明適合小孩子的性別年齡, 裡面放$7的Shipping Fee, 這樣一個Shoe Box就會讓一個小孩子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box03

從Garage找到二個Shoe Boxes, 本來我們打算去買裡面的東西, 那天買了一對手套和毛帽, 後來想到家裡有很多小禮物都是新的沒開過, 果真找了找剛好可以放滿二個Shoe Boxes!

我跟小若雅說這個Shoe Boxes是要送給沒有錢可以買禮物或是東西很窮的小朋友, 小若雅就問我是不是他們沒有拔拔馬麻? 我心想, 難道有拔拔馬麻就會有錢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他們有拔拔馬麻, 只不過他們的拔拔馬麻賺錢很辛苦, 這Shoe Boxes是我們準備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 讓他們聖誕節有禮物會很開心!

shoebox08shoebox09

沒想到這個星期日每個人都帶了好幾個Shoe Boxes到教會, 當Richard抱了一箱的Shoe Boxes出現,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原來他們都請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真的好棒喔!!!

看到這麼多Shoe Boxes, 我相信今年的聖誕節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們, 都能感受到從上帝而來那溫暖的愛!!!



更多Shoe Boxes的照片 >

Samaritan's Purs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