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13

02.02.2013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

mayday01

剛開始只是純聽聽他們的歌, 這次的演唱會是真的讓我愛上了陪我十幾年的五月天和......威爺(為了怕威爺吃醋, 還是在這裡提一下 XD)!!!

528422_442615075794182_317522409_n

突然發現五月天又要來洛杉磯開演唱會, 破不及待的一直盯著他們的消息, 上次我和威爺去聽五月天是我剛做完小若雅月子的時候哩!!!

聽說這次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把整個台灣演唱會的舞台, 全部都搬到洛杉磯, 是比照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規格, 就讓人更加地期待!

沒想到這次的票可不便宜, 在Ticketmaster還有Starzone都有賣票, 只不過票價居然二邊不一樣, 手續費也都不一樣, 看著五月天FB上大家瘋狂的買VIP$248的票, 真是不敢相信, 只能說年輕真好, 因為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就給它買下去! 好瘋狂啊!!!

演唱會這天, 把三個小寶貝都在阿媽家過夜, 威爺和我就提早過了我們二個人的情人節!

mayday02

演唱會就在跟周杰倫演唱會一樣的LA Sports Arena, 6PM Door Open, 7PM演唱會開始, 本來想說要去Will Call拿票要不要早一點?! 已經有好幾次經驗的威爺就說反正已經有劃位, 演唱會也不會準時開始, 不用急慢慢來.....

我們5PM才出發, 在對面的停車場停了車, Will Call還好人不多, 不過進場的隊就排得好長, 還好移動的很快就進去了!

mayday03mayday04

我們一拿到五月天門票, 就可以兌換五月天最新專輯"第二人生"及限量版護照!

mayday05mayday06

我和威爺坐下後一直研究着台上那立體的架子是怎麼從台灣搬來美國, 怎麼繞著圈圈? 難道繞到地下? 不過也不可能?!!1 看了老半天才發現那整個只是個立體的螢幕牆, 全是3D動畫在動, 我的天啊, 好像真的喔!!!

mayday10-1mayday11mayday12mayday13

這裡還賣一支$8的"互動式"螢光棒, 這支營光棒超厲害的, 不一樣的燈光全都換成不一樣的顏色, 本來想說每個人都好有默契, 才知道那螢光棒是自動感應變色的哩, 有紅色藍色綠色藍色..... 好誇張喔!!!

mayday14mayday15mayday16

看著整個舞台3D的動畫實在是設計得超Graphic, 加上升降的舞台, 好棒喔!

mayday18mayday19mayday20mayday21mayday23mayday24mayday25mayday26mayday27mayday28

五月天每個團員都對大家講了一段話!

mayday29mayday30mayday31mayday32mayday33mayday34mayday35

吉他開始飆歌!

mayday36

鼓也不落後!

mayday37mayday38mayday39

這個舞台設計很像周杰倫演唱會設計的, 人和影片似真似假, 其實只是影片, 但是人又從螢幕裡走出來, 這個我很喜歡!

mayday40mayday41mayday42

這次演唱會五月天特別邀請的來賓, 就是奶茶劉若英! 他和阿信合唱了志明與春嬌之後,又唱了一首"後來"!

整個晚上三四個小時的演唱會, 從快要8PM開始一直到11:15PM結束, 本來我還想會不會真的唱到12AM?! 說實在的票貴卻覺得很值得!

我覺得這次的演唱會好令人難忘, 從一開始到結束全部都有林依晨和言承旭演的短片故事貫穿, 希望每年五月天都可以來到洛杉磯, 或許有一次真的可以到Staple Center開演唱會!!!



更多五月天演唱會的照片 >

08.26.2007 "啵棒"的五月天演唱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