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08.26.2007 "啵棒"的五月天演唱會!

在那個晚上, 我想我們是真的擺脫地心引力了.........

前一陣子, 五月天演唱會的廣告不停在電視上播, 那個時候還在坐月子, 半開玩笑的跟我馬麻說, 幫我看小若雅, 讓我跟威爺去五月天演唱會吧!

沒想到我馬麻一口就答應了, 還說沒問題, 以後想跟威爺去哪就去哪, 她都可以幫我看小若雅~ 我當時還想說真的假的, 看我馬麻一副很認真的態度, 當然小若雅交給我馬麻是最放心不過的了, 我和威爺就決定真的去湊湊熱鬧~~~

說真的我和威爺在生下小若雅之後, 都沒有二個人單獨出去, 更不用說約會了. 很多人說生了小孩, 最好還是維持每個禮拜有跟老公固定約會的時間, 不要因為小孩而犧牲了跟老公相處的時間, 其實有小孩的人都知道, 真的是難上加難.

所以星期日晚上我和威爺都很開心的出門, 好像又回到高中瘋演唱會的時候. 不過真的好久沒有去演唱會了, 自己的生活也改變了很多, 還記得最後一次去演唱會, 是不知道幾年前阿妹的吧, 所以能在這次演唱會中找到一些一樣的感覺, 是很美好的!這次五月天演唱會是在LA唯一的一場, 所以我們買了第九排的票, 演唱會就在LA Downtown的Shrine Auditorium, 是The Academy Awards, Grammy Awards, MTV Video Music Awards, Emmy Awards, American Music Awards, and the NAACP Image Awards....... 頒獎的地方喔~! 一開始在超大螢幕上的小短片, 就播著那有點哀傷的故事, 也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後來劇情開始配合現場的爆破聲, 燈光, 演員, 真的太有臨場感了! 怒吼後的"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正式揭開了演唱會的序幕. 真的只能說現在的演唱會, 無論燈光, 背景的電腦動畫, 整個演唱會的設計流程, 都滿有水準很讚哩! 看著大家拿的螢光棒, High到不行!阿信就這樣唱了三個小時, 其實五月天最後幾張專輯我們都沒買, 所以好多新歌沒聽過, 就當是來到一個新歌發表會吧, 最知道的還是只有"春嬌與志明", 哈哈哈哈哈阿.......... 威爺剛開始還跟我說, 怎麼好多歌沒聽過, 我隔壁的女生就轉過頭來瞪他哩, 可見我們真的老了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怪獸, 瑪莎, 和石頭他們還用吉他飆歌喔!我還滿喜歡他們白色羽毛天使的Outfit, 尤其唱慢歌的時候~雖然整個演唱會我都超想小若雅的, 有的時候連看阿信, 怎麼他的臉都出現了小若雅的影子啊, 哈哈哈阿哈哈.......... 不過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 很高興威爺能帶我去這場演唱會, 希望下次能去看看聖誕節的周董喔! 哈哈哈哈哈阿...........

更多五月天演唱會的照片 >

五月天的官方網站 >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看到阿信好像看到zoya唷
那現在威爺就要開始教她唱歌跟彈吉他啦~~

Anonymous said...

每次來都是很開心的文章
看了心情很愉快
小若雅很可愛
不過沒想到五月天會去美國演唱耶
好好玩的樣子

aiwen said...

It's nice to be young! Full of energy! After I had Austin at 35,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anymore! Even now, I'm still with him 24/7, even for the 3 hours he's in school, which I'm just a few walls away doing volunteer work! Maybe he'll let me go to college with him. Ha~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可見母愛的偉大,不過,真的要好好跟威爺過二人世界,我常跟老公講,女兒大了會嫁人,就是我們倆一生一世,當然要好好經營。。。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容易啦﹐一起十個多月突然要分開。不過會越來越習慣說哈哈哈~~
你們真幸福有媽媽在可以幫忙看著小若雅呢!

Anonymous said...

ah... why wasn't I invited?! I guess I don't want to be the light bulb anyway... :)

沙子娘 said...

天哪! 我已經兩年沒和我老公單獨出去了! 妳真幸福ㄟ! 有媽在身邊真是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厚, 真的看到阿信怎麼好像是Zoya在唱歌哩
哈哈哈哈阿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lia,

很高興你常常來逛逛喔
你身體好一點沒?

LA這邊好多演唱會喔
尤其是暑假要結束了
台灣歌星第一站要來美國
都會選LA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ts nice to be young!
Austin and you are the ONE, hahaha...... No matter where Austin go, you will be there for him~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對呀, 其實有小孩以後
應該還是要以先生為第一
小孩第二
這樣才不會亂了順序
也不會忘了要經營婚姻
要不然等小若雅長大飛走了
我到時候不知道要如何跟威爺相處怎麼辦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你要我幫你照顧小小的話
歡迎帶來我家喔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Han,

We will let you know next time, there are more concerts coming up!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可以把小沙子請朋友帶幾個小時
抽空跟沙子爸約個會喔
可是你又懷孕了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有個小電燈泡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珍惜現在小威威還不懂得黏媽媽的時候趕快多多約會喔~ 像TraTra現在開始會"找媽媽"了~ 每次跟James單獨出門我都心疼的哩~ 會想起他的淚眼汪汪... 能隨身攜帶我都儘量帶著~ 呵呵...

威嫂真是好太太, 威爺排第一, Zoya排第二, James現在都不知已經被我排到幾百號後面了哩~ :P (ok~ 我會反省的啦~ v__v;)

Anonymous said...

阿.....五~~~~月~~~~天~~~~
離開地球表面超讚的!!!!
我都不知道有演唱會耶......
嗚嗚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