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06.03.2012 Dancecapade Showcase 2012!

dance01dance02

We are so proud of you, and you did a great job, Zoya!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參加除了教會或是學校以外公開的表演活動, 我們也都為他好緊張, 就是Dancecapade 2012年的Showcase!

這天剛好是禮拜天, 午餐結束感謝教會的佩君阿姨在教會就趕快幫小若雅化妝弄頭髮, 每天要睡午覺的小若雅也讓他沿路在車上小睡一下, 要不然我真的好怕他邊跳邊昏睡中, 哈哈哈哈哈......

dance08

下午3PM我們很準時的就到了Citurs College的Performing Art Center, 威爺和我都想五點才開始表演, 這麼早到表演的地方做什麼呢? 可能要多一點時間準備以免狀況出現吧?!!!

dance04

一到老師所指定的房間, 看到小若雅的老師和一個在後台幫忙的媽媽, 都在幫小孩子整理頭髮和衣服!

dance05

老師還幫小朋友們準備了蠟筆和畫畫的畫冊, 讓小朋友們這段時間不會無聊的可以畫畫!

dance03

我發現一件事, 威爺是唯一的拔拔這樣的陪在女兒身邊哩, 大部分都是馬麻們, 應該為威爺拍拍手鼓勵一下!!!

家長都要離開房間, 所以我們趕快幫小若雅換上他的Tap Shoes, 沒想到!!! 狀況真的出現了!!!

小若雅一直大叫"好緊! 好緊!"!!! 怎麼一隻鞋子穿得下, 一隻鞋子穿不下? 一看怎麼小一號?!!! 上個星期六是威爺帶小若雅去上課,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拿錯鞋子嗎? 但是怎麼可能呢?

dance06

還真的還好有早來, 我和威爺趕快找到附近有一家很近的Payless, 馬上衝去幫小若雅買一雙全新的鞋子!

回到表演的地方, 我偷偷的跑去找小若雅, 因為照理來說家長就必須離開, 剛好他們都在舞台上Rehearsal, 我趕快把新鞋幫小若雅換上, 穿起來剛剛好, 我可鬆了一口氣!

後來Jenny也有分享, 她女兒比賽跳舞的時候, 練習突然跌倒, 還好沒事, 要不然就是跳舞的Partner眼睛因為戴假睫毛一直很不舒服, 不願意跳舞...... 很多的狀況, 一直到後來還好都整個表演結束, 所以在每個完美的表演後面有什麼狀況都是沒有人知道的!

dance07

看到好多人都已經在排隊, 威爺和我也跟著排隊, 除了遇到以前教會的朋友, 連Jenny都在這邊賣花! 哈!

dance10dance11dance12

"Tutti Frutti"是小若雅他們表演的一首歌, 想到Ammi老師說, 她女兒第一次跳舞表演也是在這裡, 只有二分鐘, 還是團體的, 怎麼跟我們家小若雅一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

dance13

很快的我們進去坐下, 找到了滿中間的位子, 當表演開始都不能拍照, 這裡管的好嚴格, 因為我旁邊的先生偷偷拿相機拍照, 沒有閃光燈沒有任何的聲音, 還是被Security看到警告了, 我只好忍住乖乖的坐在那邊看表演!

dance001dance002dance003dance004

一知道該小若雅表演, 我超緊張的, 小若雅他們班跳得好可愛, 看到小若雅從頭到尾都跳得很不錯, 很為他開心!

dance14

沒想到Dancecapade Diamond Bar + Chino Hills二間學校的學生還滿多的, 節目每個都短短幾分鐘, 但是也有二三十個節目, 從Tap, Ballet, Hit Hop, Jazz.... Hit Hop都有, 最後還請了一整個Professional的團體來表演, 真的跳得好讚!!!

dance15

最後每個表演的舞者都會拿到一個獎牌, 小若雅一直掛著都不肯拿下來, 這可是他可以褂在房間的第一個獎牌哩!

期待幾個禮拜後小若雅這次Showcase的照片和DVD!!!

經過這一次的Showcase我只覺得培養一個小孩要好多的時間和金錢, 像這次Showcase, 小若雅從三月就已經開始練了, 而且每個星期都一定要到, 場地要錢, 衣服要錢, 買票要錢, 照片要錢, 錄影的DVD也要錢........ 所以只有我和威爺乾脆自己去看表演, 拿錢買DVD回家給我們這個大家族看比較划得來! 哈!

只能說從小學舞學到大都沒有停過的小朋友實在是太厲害了, 尤其是他們的家長, 真是辛苦! 才一個小小的Showcase我就已經累到不行, 好佩服那到處比賽的小朋友和拔拔馬麻喔!!!

跳舞這條路還真是漫長啊.......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當天的照片 >

Dancecapade Showcase 2012 Photos >

4 comments:

Winnie said...

Just think, this is only for one class. Talise took two this year and ended up in 3 shows (her school is so big that they need 7 different 1 1/2 hour shows to fit everyone). Between rehearsal and shows, I will end up spending more than 20 hours at the teater with her this week. She'll be taking 4 classes next year, I can't even think about how much busier it would be for next year's recital.

IceCreampuff said...

Winnie @ Thats why Im thinking to stop it at this point, coz its hard since I have three kids, ha!

Winnie said...

All three of them can take classes together! I've met parents with 3-4 kids attending the same dance school. They're basically there 6 days a week. =)

IceCreampuff said...

What! 6 days a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