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8, 2013

06.03.2013 Dancecapade Showcase 2013!

showcase01

We are so proud of you, and you did a great job, Zoya!

每年的六月就是Dancecape的Showcase, 時間過得很快, 小若雅學跳舞已經學了二年了, 今年也是他第二次的Showcase!

showcase02

就這麼剛好爺爺阿媽阿姨Uncle Robert全部去Alaska Cruise都不在, 每一張進去看表演的票都要$15, 大人小孩就連Baby都一樣, 我就在想那我們家二個小的Zech + Zoey要怎麼辦?

教會午餐結束後, 我帶小若雅去佩君家化妝, 順便請她2:45PM帶小若雅跟Lucy一起先去會場報到!

都快4點, 我們才匆匆的把二個小的帶去給Ally, 我們家小孩都很喜歡Ally, 小Zoey更搞笑, 我問他我們去找Chris好不好? 他搖搖頭, 可是他居然說他要找Ally阿姨! 哈哈哈哈哈哈.....

showcase03

當我到了Citrus College的Performing Art Center, 沒想到今年排隊排得好長好長, 比去年還要長, 怎麼這麼誇張!!!

showcase04

今年小若雅表演, 說實在的我沒有去年認真的幫他看影片復習, 不過他每個禮拜這樣跳, 都還是都記得起來不用我擔心!

我知道不能拍照, 相機都沒拿出來, 我們坐在中後方, 跟去年一樣的好多節目, 從Tap, Ballet, Hit Hop, Jazz.... Hit Hop都有, 看到小小孩跳就讓我想到去年的小若雅, 也看到Lucy站在正中間跳著Hit Hop, 連Owner Alice的大兒子今年也都來跳嘍!!!

showcase06showcase05

小若雅又多了一個獎牌, 期待看到小若雅Showcase的照片和DVD!

showcase07showcase08

謝謝每年佩君在這個時候都伸出援手, 在Photo Day的那天幫小若雅梳頭化妝, 又在Showcase這天幫小若雅再梳頭化妝一次, 感謝主讓小若雅有這麼棒的御用美容美髮設計師!!!

showcase09showcase10showcase11showcase12showcase13showcase14

願小若雅跳舞這條路可以繼續地走下去, 將來可以用上帝所賜予跳舞的恩賜來祝福更多的人!!!

更多跳完Showcase的照片 >

Dancecapade Showcase 201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