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14

11.08.2014 Big Hero 6!

MV5BMjI4MTIzODU2NV5BMl5BanBnXkFtZTgwMjE0NDAwMjE@._V1__SX1025_SY589_

"It is okay to cry. Crying is a natural response to pain."

之前就看過Big Hero 6的Trailer, 就覺得應該是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終究是忍不住跑來看白白胖胖的Big Hero6!!!

hero02

沒想到今天下午看電影,還送小孩子們一人一張Poster!

Big Hero 6雖然是Disney的, 但是裡面卻結合了日本文化, 而且電影場景就在我最熟悉又懷念的舊金山 + 很想去玩的東京的科幻城市"San Fransokyo"!

主角Hiro + 醫療機器人Baymax + 其他夥伴他們的對話跟整個故事情節除了幽默, 也騙了我好多的眼淚!

有的人說這部電影是男生版的Frozen, 裡面都是有那失去親人傷痛的Emotion, 而且都有魔法或是特別的Power......

hero01

總之, 不用多說, 一部超好看的電影!!!

bamx01bamx02bamx03bamx04





Big Hero 6 >

Big Hero 6: The Next Froz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