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11.10.2014 The Luxe Buffet @ Ontario!

luxe01

沒想到就在LOL Kids Club隔壁就是"The Luxe Buffet"!

luxe02

The Luxe Buffet還算滿大間的!

luxe03luxe04

從一進門的Lobby一直到拿菜的地方都覺得滿華麗的!

luxe05

我們一坐下就趕快先去拿吃的給小孩子們, 讓他們可以趕快乖乖地坐下來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luxe06luxe07

今天一大早是Robert用我們家的Van帶我們來, 他就跑去逛Ontario Mills, 中午就和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luxe15

從水果生菜沙拉開始......

luxe08luxe14luxe09

好多好多不同的Sushi Rolls!

luxe10luxe11

還有飲茶的小點心, 湯類, 炸的, 平常常吃到的時菜.... 炒麵, 炸薯條, 炸雞, 烤香菇, 清蒸魚.....

luxe13luxe16

BBQ Rib + 牛排......

luxe17

好Juicy好好吃喔!!!

luxe18

還有可以把料全部在盤子上選好, 當場幫你炒來吃!!!

luxe19luxe20

最後面就是我最愛的Dessert!!!

luxe21

各式各樣的蛋糕!

luxe22luxe23

這個咖啡蛋糕滿好吃滴!

luxe24

旁邊就是可以串成一串的棉花糖!

luxe25

有Chocolate Fountain可以把串好的棉花糖沾巧克力吃!

luxe26

好多種餅乾 + 果凍!

luxe27

原來重頭戲在最後, 就是有好多種口味的Gelato, 當你決定好要吃冰淇淋的口味, 那Waiter就會用腳踩, 整個Gelato就會開始轉, 轉到你要口味的冰淇淋, 挖起來在小盤子裡給你!!!

luxe28

有Caramel, Vanilla, Wild Berry, Pineapple, Pistachio, Strawberry, Peach, Chocolate, Taramisu, Coffee, Melon, Mango..... 我忍不住的每一種都想試試看! 哈哈哈哈哈哈......

luxe29luxe30

這間Buffet很平價, 而且剛好Grace有$2 Off的Coupons, 我們這天是星期一Weekday, 所以一個人包括稅加上小費才約$10, 小孩子3 Feet以下不算錢!

難怪我們在這裡遇到好多個朋友, 都在Ontario附近上班, 他們說出去吃一餐也要七八塊, 還不如來這裡吃一餐Buffet, 什麼都有, 而且可以吃得很飽!

平常晚上或是Weekend海鮮更多, 有蟹腳 + 生蠔, 價錢就比較高嘍!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就到前面的櫃檯跟他要了一整疊的Coupons, 我跟他說我們教會Group可以來吃, 所以別忘了要離開的時候, 記得到前面拿Coupons, 一大張Flyer上有二張中午可以減$2, 二張晚上可以減$4的Coupons, 而且每個人都可以用一張喔!!!

---------------------------------------------------------------------------------

Weekdays:

Lunch Buffet Mon-Fri 11AM-3:45PM Adult $11.99 / Senior (65+) $8.99 / Kids (3-5 ft) $5.99
Dinner Buffet Mon-Thurs After 3:45PM Adult $18.99 / Senior (65+) $14.99 / Kids (3-5 ft) $8.99

Sat Brunch:

11AM-3:45PM Adult $15.99 / Senior (65+) $11.99 / Kids (3-5 ft) $7.99

Weekend Dinner:

Fri + Sat After 3:45PM
Sunday All Day 11AM-9PM Adult $21.99 / Senior (65+) $16.99 / Kids (3-5 ft) $9.99

更多吃Buffet的照片 >

The Luxe Buffet >
701 N Milliken Ave Unit D
Ontario, CA 91764
909.948.68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