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11.29.2014 Julie’s Cafe @ Diamond Bar!

julies01

感謝主讓我有一個可以臨時起床臨時約, 跟再怎麼早都可以一起去運動的好姐妹!

julies02

那天一大早就這樣臨時一約和Peiwen就一起去Crunch Workout, 運動完我們就到對面的"Julie's Cafe"吃早餐, 還真不錯吃喔!!!

julies03

一走進去餐廳的擺設都小小的好精緻, 而且到處都是他們自己種的小花草!

julies04julies05julies06julies07julies08

除了有Sanwiches和Croissant可以選, 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Bagels可以讓你做不同的搭配, 而且在平常的早餐店都滿難得吃得到, 好特別喔!

julies09

外面有一個小庭院可以坐在那邊吃早餐!

julies10

我點了Julie's Special + Pizza Bagel加上一杯咖啡, 超好吃滴~!

julies11

這裡另外一個有名的就是Kale Smoothie, 是甜的不錯喝喔!

julies12

這是Peiwen點的Wrap!

這家家庭式的早餐店, 又再次讓我想開始每個星期都跟Peiwen一起Weekend運動的慾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吃Julie's的照片 >

Julie's Cafe >
1138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60.20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