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11.29.2014 Ally新公寓祝福禱告!

_1490149

感謝主讓Ally很快的就找到了新的公寓, 也很快的就搬過去, 我們也把握時間的邀請開心果小組的弟兄姐妹們來到Ally新公寓祝福禱告!

感謝主Flora昨天終於從中國帶著她的女兒回來美國了, 這天也第一次跟開心果的小朋友們見面!

_1490151

為了讓大人們可以專心禱告, 幾個馬麻們帶著小孩子們到這裡的社區Playground玩, 小朋友們可開心了!

_1490152_1490153

禱告結束後, 我們大人小孩一共17個, 全部一起吃晚餐, 讓我們有一個很特別的星期六晚上!

願上帝祝福Ally, 照著上帝榮耀的豐富, 在基督耶穌裏, 使Ally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 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 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 坐落在佳美之處, 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 詩篇16: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