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11.28.2014 Family Thanksgiving Dinner!

family01

到台灣日本玩了一個多月的馬麻+Sydney都回來嘍, 馬上家裡又開始熱鬧起來, 也在感恩節我們都有馬麻特別準備的感恩節大餐可以吃, 真的是太幸福了~~~

family02

我們家三姐妹都結婚了, 於是感恩節晚上的聚餐我們都是以夫家的為主, 隔天才都回娘家慶祝感恩節!

family03

馬麻今天還跟我說你知道嗎, 上帝知道我們今天晚上要聚餐, 特別派了一個小天使居然送了一隻烤好的火雞給我們!!!

family04family05family06

馬麻用著西瓜刀切著好吃的火雞, 真的很有架勢, 這火雞還真的好吃得不得了!

family07family08

搞笑母女倆!

family09family10family11family12

叔叔馬上把超級白的Zech抱過來, 因為叔叔已經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整個臉真的跟Zech比起來, 一點~~~~ 都~~~ 不~~~~~ 紅!!!! 哈哈哈哈哈......

family13

哇~ 沒想到拔拔還去買了好多的Oysters!!!

family014

烤了好久, 終於打開來吃, 沒想到因為超大一個, 有的人不敢吃, 我"只好"幫忙吃了好幾個, 哈哈哈哈哈.....

讓我開始又懷念起以前住在舊金山, 有幾次跟著Dino一起去Oyster Farm, 一群人拿著一整籃的檸檬+醬料, 馬上打開剛剛撈起來的Oyster, 馬上加醬料吃下去, 超級好吃!!!

family15family16family17

今晚最興奮的應該是看到Baby Kara!!!

family18

Mike真的是一個好拔拔, 整晚都抱著他最愛的女兒, 站著吃飯也沒關係, 就這樣一直細心地呵護著她!

family19

威爺說他也好懷念抱北鼻的日子, 已經好久沒有抱這麼小的北鼻了, 我們是不可能有第四個嘍!!!

family20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昨天去做義工, 他們帶來了火雞的Crafts, Zcubic就做了火雞的帽子帶著到處跑, Zoya也幫Baby Kara做了一個!

family21

小阿姨特地去Westminster買了一個好好吃的水果派, 今天也有另外一個小天使拿了一個Marie Callender's的Apple Pie, 讓我們還有好多Dessert可以吃哩!!!

family22family23

一直都很感謝主給我這個充滿主愛的大家庭!!!

更多家庭聚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