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11.15.2014 Shoe Boxes Party @ the Z Family!

Screen Shot 2014-11-15 at 9.48.41 PM

一年了, 又是準備Shoe Boxes的季節嘍~!

IMG_2694-copy

每次一想到在這世界上的某個地方, 就是有這麼多需要這麼一個Shoe Box祝福的小生命, 心裡總是充滿著激動與說不出的感動!

shoebox01

今天帶著Zcubic去Walmart買了塑膠的Shoe Boxes, 也讓Zcubic把想要送給同樣年紀性別小孩子的禮物都自己選好買好!

shoebox02

回到家後晚上飽飯, 我們就來個Shoe Boxes Party!

shoebox03

讓Zcubic可以自己Pack.....

shoebox04shoebox05shoebox06shoebox07shoebox08shoebox09

他們越Pack越開心, 最後都玩起來了!

shoebox10

等Pack好畫了一張圖送給收到這個Shoe Box的小朋友!

shoebox11shoebox12shoebox13shoebox14

我還選了三張後面有英文金句的卡片送給他們......

- 愛是永不止息 Love never fails. — 哥林多前書13:8
-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I can do all this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 腓力比書4:13
-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 因他本為善, 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Save now, I beseech thee, O Lord: O Lord, I beseech thee, send now prosperity. — 詩篇118:25

shoebox16

再將給幾歲男生女生盒子的紙貼上去!

shoebox17shoebox18

現在Zcubic比較大了, 就教他們怎麼為這幾個Boxes禱告, 希望能祝福到收到這個Shoe Box的小朋友!

當我放那網上Shoe Box的影片給Zcubic看, 他們看得都沒說一句話, 整個影片越看越感動, 我跟他們說我們真的擁有的太多了, 給出去一點點真的沒有什麼!

這個活動對有小孩子的Family來說, 實在是太有意義了!!!

8189566934_8847dd5690_o

還記得.....2012年在Anna的帶領下, 我們教會開始了第一次Shoe Boxes的活動, 這年教會一共有20+個Shoe Boxes!

11064772335_884e02c6fa_o11064861336_f3d4be8125_o

2013年開心果 + 信望愛我們二個小組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舉辦了Shoe Boxes Party, 大家一起把東西都帶到教會, 一起來裝Shoe Boxes, 也帶著孩子們一起參與!

11167311306_f4da4a7cb2_o

這年我們整個教會一共有70+個Shoe Boxes, 是2012年的三倍多!

明天主日我們即將要再次把所有的Shoe Boxes全部交給教會, 我相信我們是受上帝大大祝福倍增的教會, 一定會有超過100+個Shoe Boxes!!!



更多準備Shoe Boxes的照片 >

Samaritan's Purse >

11.17.2013 Shoe Boxes of LOVE >

11.15.2013 Shoe Boxes Party @ 開心果 + 信望愛 >

11.11.2012 Show Boxes of LOV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