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14

12.05.2014 小若雅 + 小Zech Grand Slam Awad!

_1490179_1490208

小若雅 + 小Zech都得到學校的Grand Slam Award嘍!!!

這學期第一次頒發Grand Slam Awad, 這個獎分成三部分, 也就是全勤, 整學期沒有缺席過 + 功課全部都有交齊, 沒拿過Homework Tix + 品格方面老師都覺得不錯就可以拿到這個獎, 說簡單看似簡單, 整學期卻還真要有種"堅持"才夠資格哩!

這也是小Zech上學以來第一次得獎, 看他領獎一副倍感辜疑的表情, 馬麻我都覺得好好笑, 看他跟校長握手就握了好一陣子, 後來問他, 他就說因為要看著校長的眼睛, 好好的一直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晚上的禱告, 上帝特別在每個孩子上的祝福,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小若雅頒獎實況



小Zech頒獎實況



更多Grand Slam Award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