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12.09.2014 The Adventures of The Gingerbread Man!

gingerbrea01

上個星期Peiwen問我有關Lukas + 小Zech班上的Gingerbread Man, 我卻一頭霧水, 平常都是很大一隻的班狗The Big Red Dog Clifford, 怎麼變成Gingerbread Man?

gingerbrea02

沒想到星期五小若雅說有一個人拿著"The Gingerbread Man"和一個Folder到她班上給他, 要他拿給小Zech, 哇勒哩, 才發現原來The Gingerbread Man是一個新的Project, 而且除了有The Gingerbread Boy, 還有The Gingerbread Girl呢!

gingerbrea03

後來仔細的讀, 才發現The Big Red Dog是小Zech班上的班狗, 那個Project是從下課到晚上小Zech要記錄跟這隻大狗做了些什麼, 寫好Journal隔天交回去給老師.

The Gingerbread Man這個Project是要帶著這個The Gingerbread Man一起去一個Community的地方, 像是Post Offices, Grocery Stores, Shopping Malls, studies..... 並寫成Journal.

gingerbrea04

看著班上幾個小男生寫的Journals, 哇~ 都是小朋友們自己寫哩!

gingerbrea05

不過今天放學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一個小女生的Gingerbread Girl Folder, 裡面居然全部都是家長寫的, 而且寫超多的, 怎麼跟Gingerbread Boy的差這麼多, 看來女生還是真的比較用心也比較細心喔!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剛好星期六這天威爺本來就準備要去買聖誕樹, 剛好可以帶著這Gingerbread Boy一起去!

gingerbrea06

我們真的就這樣帶著Gingerbread Boy先去Pieology吃Pizza, 之後去Costco買聖誕樹, 沿途就邊走邊拍, 最後拿去Costco洗照片, 今天晚上我就幫小Zech寫滿滿的二頁, 其實光照片就占很多位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_1490251

"Today I am so happy to have lunch with the Gingerbread boy. I took him to my favorite pizza restaurant. We had a great time there."

pizza

我們一到Pieology在排隊的時候, 我就先叫小Zech拍了一張, 後來等Pizza來了, 當然也要跟Pizza一起拍一張!

_1490256_1490265

一到Costco等威爺先去買聖誕樹, 拿到收據後, 我們就到旁邊的Truck選樹搬樹, 當然也要趕快拍拍拍嘍!

_1490275

"After lunch, Gingerbread Boy and I went to Costco, we got a huge and tall Christmas tree for my house. We can start to decorate the tree and be ready for the Christmas."

_1490268

威爺和小Zech到Truck裡面選了一棵好高的樹, 還請那個人把樹立起來讓小Zech拿著Gingerbread Boy跟他拍一張, 說是給學校Project的, 旁邊排隊的人看著都一面笑著! 哈哈哈哈哈哈......

_1490269_1490270

後來把樹搬到車上!

_1490273

最後趕快把Gingerbread Boy放在車上再拍一張!

gingerbrea07

本來還要拍回到家Gingerbread Boy跟我們一起裝飾聖誕樹, 但是等我們把樹根鑽洞, 整個立起來搬進去房子裡, 威爺和我已經累到不想動, 也不想裝飾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反正寫滿滿的二頁, 還教小Zech講一遍, 可以交差了!

更多Gingerbread Man的照片 >

09.19.2012 Wed Clifford's Adventur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