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14

11.30.2014 充滿恩典的Baby Grace!

babygrace01

雖然下著大雨, 還是不減我們去探訪這充滿恩典的Baby Grace!

感謝主這次Baby Grace讓馬麻吃完感恩節大餐後, 當天半夜一點多進醫院, 四點多很快的就出生, 看坐月子的Pamela整個氣色也都很好!

Baby Grace是家裡的第四個Baby, 家裡的哥哥姐姐們都好疼她, 看著Victor抱著Baby Grace, 相信將來的Baby Grace一定超會跟拔拔撒嬌, 拔拔也會特別疼愛這家裡的老幺滴~~~

沒想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Victor的馬麻端出來"糖包蛋", 他說這是他們的的風俗, 只要在坐月子來探訪的客人, 都要吃上這酒釀+荷包蛋, 這天天氣比較冷, 我吃著超愛的酒釀, 真的好溫暖, 我和威爺全部都吃光光, 實在是太好吃了!

babygrace02

願上帝祝福Baby Grace的智慧和身量, 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起增長, 也祝福Pamela + Victor一家天天充滿上帝的愛和喜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