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14

12.07.2014 Christopher的籃球 + Taco Buffet生日趴!

_1490360

Happy 7th Birthday to Christopher!

christopher02

今天是熱愛Laker籃球的Christopher 7歲生日趴, 前幾個禮拜Jean已經開始到處東奔西跑的準備, 有的時候我也跟著他一起跑!

當然很多人也開始問Jean, 到底Christopher喜歡什麼? Jean就說籃球 + Chess, 我想今年生日大家都送籃球 + Chess吧? 哈哈哈哈哈....

Jean跟我說Christopher超迷NBA, 自己還會借NBA的書來讀研究, 所以誰是第一個男生第一個女生打NBA, 他都知道, 他更是愛Laker的Kobe Brian, 雖然說Christopher有很多件球衣, 但是他都不願意穿, Jean問他為什麼, Christopher說因為沒有寫Kobe, 也沒有他的Number"24"!

上帝就這麼奇妙的安排, 有一天晚上讓我看到了一件7歲小孩子可以穿的球衣, 上面除了有寫Kobe, 還有24號在上面,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買給Christopher當做生日禮物, 馬上就買下來了!

christopher03

雖然昨天晚上一群拔拔們Boys Night Out去看了午夜場電影, 我們還是起得很早特別參加了教會第一堂9AM的主日崇拜, 一結束就來到Jean的家, 為的也就是可以吃三個小時吃到飽的Taco! 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opher04

我們一到門口小朋友就已經很興奮看到一個好大的Jumper!

christopher05

這次Jean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在自己家後院開趴, 不過他們家的後院已經都整修的很棒, 很適合開趴哩!!!

christopher06christopher07christopher018

除了後院還有一個小男生最愛的籃球架, 其實小Zech根本沒有怎麼玩過籃球, 沒想到他好愛, 我想Spring應該會開始幫他報名City的籃球課!

christopher09christopher10

3 Cute Laker Boys!!!

christopher12

雖然說桌子上都擺滿了水果.....

christopher13

Jean還是準備了小孩子最愛的果汁, 餅乾, Chips.....

christopher14christopher15christopher11christopher17

Jean請了當場做Taco的Buffet, 讓我們有熱呼呼的Taco可以吃, 而且可以儘量吃, 一直吃到飽, 除了有牛肉雞肉, 還有豬肉加上鳳梨, 酸酸甜甜的, 隨意加上你喜愛的配料, 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

christopher18christopher19christopher20christopher23christopher21

好多種不同的醬料!

christopher22christopher24

威爺肚子很餓的跟他說"One of Each", 他應該更想說"Two of Each"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opher25christopher26

這對夫妻很恩愛的坐在一起, 從頭吃到尾, 真的沒有停過, 我每次走過都會說"你們還在吃啊!!!", 他們還跟我說"那烤洋蔥超好吃的!", 然後也不管有沒有口臭的繼續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opher27

現在我終於了解為什麼Katelyn也這麼愛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christopher28

這次Jean邀請了Christopher同班Shanna的女兒Shelby, 沒想到Shalby一見到小若雅好像認識很久很久, 馬上玩在一起, 問Shelby在哪裡見過小若雅嗎? Shelby說游泳, 哇勒哩~ 我們去年Summer游泳只不過常常Shalby在隔壁水道游, 遊完就走了, 是我和Shanna聊天聊比較久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Shelby很喜歡小若雅姐姐, 可以Plan Play Date喔!

christopher29christopher30

這次生日趴我卻因為Jean見到了一陣子不見的Connie一家!

christopher31christopher32christopher33

沒想到Jean還訂到了有這種Laker籃球的蛋糕!

christopher34

卻也沒想到小朋友們居然都在搶著要吃這盒有Ring的蛋糕, 我想有Ring像個小玩具可以帶回家玩吧!?

christopher35christopher36christopher37

一群小朋友們打籃球 + 跳Jumper + 玩玩具玩得不亦樂乎!

christopher38

威爺因為趕時間要去教會集合去環城禱告, 我們就提早離開, Zcubic一拿到裝滿小玩具的Goodie Bag更是高興!!!

Christopher, 生日快樂!!! 祝福你有一天可以打入NBA, 到時候不要忘記今天阿姨送給你Laker紫色Kobe的24號球衣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生日趴的照片 >



12.08.2013 Islands with Jean and Roger! >

12.09.2012 Christopher 5th Bday Party @ Pump It U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