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14

12.06.2014 Birthday Breakfast to Wendy @ Riverside Grill & Bar!!!

wendy01

好不容易三個小組的姐妹們又可以聚在一起吃早餐為Wendy慶生, 姐妹們一約, 沒想到好多人啊!!!!

wendy02

那天和Wendy聊天, 知道她的生日快到了, Wendy說他很想念幾個小組的姐妹們, 我說那就大家一起出來吃早餐聚一聚吧!

我突然想到上次跟Jean一起去的Riverside Grill & Bar, 那邊應該可以容納一個大的Group, 我馬上打電話去先訂了12個位子, 沒想到最後真的有12個姐妹們都決定會來, 難道是聖靈的感動與默示? 哈哈哈哈哈哈.....

我常常約吃早餐都是早上7:30AM or 8AM, 不過星期六威爺通常8AM-9AM都會帶Yogurt去Dog Park跟他的狗友見面, 我就想那這次就約晚一點9:30AM, 等威爺從Dog Park回家我再出門!

沒想到原來姐妹們星期六都是很晚起床的, 今天居然來這麼多人!!!

wendy03wendy04

Katy也帶他的馬麻一起來, Katy馬麻真可愛!

wendy05

好高興本來不能來的Virginia + Daisy最後都make it, 我只能說感謝主讓我們這群姐妹們都擁有一個愛我們的好老公!

wendy06wendy07wendy08wendy09wendy10wendy11

大家大聊特聊好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常常聚在一起, 願我們姐妹們除了都可以成為才德的女子, 也都能成為一群蒙恩的女子!

祝Wendy生日快樂, 上帝讓你更力上加力, 恩上加恩, 每天都是充滿喜樂滴~~~

更多吃早餐的照片 >

09.12.2014 Riverside Grill & Bar @ Chino >

Riverside Grill & Bar >
5258 Riverside Dr
Chino, CA 91710
909.627.41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