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12

SF Day 04 — 01 威弟的新房子!

chirs01

威弟才20幾歲就買了自己的第一棟房子, 我們這次去北加州終於可以去參觀參觀了!!!

chris03chris04

我一直希望可以住在一個有View整個都是落地窗的High Ceiling木屋裡, 威弟的這間房子雖然沒有山上的View, 但是落地窗外整個後院感覺就像是住在充滿樹的森林裡, 尤其是整個房子的自然光好亮好舒服!

chris05chris06chris14

就在客廳飯廳和廚房中間有一個互通的火爐, 冷的時候還可以買木頭烤火!

chris07chris08

這間房子是Short Sale買到的, 幾乎都沒有整修, 看起來卻滿新的!

chris09chris10

廚房的櫥櫃看起來都比我們家的新, 很好玩的還有那種老舊用木頭燒的爐子, 可以在家BBQ呢!

chris11chris12

威弟的主臥房!

chris13

還有一間自己的書房和客房! 威弟自己一個人住這一整棟房子真的是超讚的, 恭喜威弟終於有了自己的房子嘍!!!

更多威弟新房子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