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05

主的愛無所不在

最近這幾天可把我忙壞了, 除了學校的壓力, 還有教會事工的壓力, 在加上人生大事結婚的準備, 我只能將所有重擔完完全全交託給主. 我相信他所給我的一定是我可以承受的. 昨天在找恩惠事奉團契演唱 "在你愛裡" 這首歌的歌詞時, 不經意的找到 Good TV 裡觸動真愛第28集"主的愛無所不在"---劉耕宏專訪. 聽到他生命的改變和成長,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更提醒我要持續地裝備自己. 想到教會在找建堂的地方, 需要主日學和服事的同工, 及許多的需要都希望能帶入擣告中.
我連續好幾天拼命想把喜帖趕快完成希望這個月底能寄出去, 剛才去利口福吃了飲茶, 吃飽了該是好好繼續工作的時候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