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蒙恩使女 MV Shooting 第一部

昨天在一個沒有聚會的星期五晚上, 強哥, Tony, Will 和我一起去 Cheesecake Factory 吃晚餐, 強哥還請我們看電影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一部很難懂也很難笑的電影, 真希望我能懂所謂美國俗語. 所以嘍, 我們一直到晚上一兩點才到家. 結果沒想到... 本來要和 Maggie 一起做風箏一起去放的星期六, 我竟忘了和堯堯約定要幫蒙恩使女拍照. 一早八點堯堯打電話來, 我和 Will 起不來, 其實我們該七點到 Lyon St and Broadway St. Will 和我到的時候愣住了, 這次他們真的是大手筆喔! 因為有四位美女在很大的化妝 Bus 上向我們招手, 也有一群來自舊金山最棒的藝術學院學生來幫忙, 連場記的都有哩. 我想這次是玩真的了~ 我們拍了超多的照片, 卻也等了很久, 因為 the stylist 一直沒到, 所有衣服和造型都在她那裡. 我們一直到中午才正式來過, 錄了幾個 takes. 時間飛逝, 我們要到第二個點 Pier 7 時, 已經 4:30PM. 所以我和 Will 就走了. 沒想到他們沒有拍的二個場景~ 因為~~~ 剛把機器架好就被趕走, 他們說沒有申請也可以偷拍~但今天比較衰! 我和 Will 一回到家就趕場, Dean 終於回來灣區, 而且還帶了一為美驕娘喔. 晚上是他的喜宴. 在 San Bruno 一間叫鴻麟的餐廳. 等回到家真的是像 Sophie 說的雙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累到很想撞牆! hehehe.... 我今天 shoot 了一千多張照片吧, 敬請期待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