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05

千萬份感謝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Sydney

當我收到 Sydney 寄的生日卡時, 煞那間覺得好想念家裡每一個人. 我很感謝主雖然離開家很有五六年了, 還是會特別特別想家, 並且讓我們弟兄姊妹都長大時, 我們的關係還是這麼這麼的緊. 尤其神的愛就一直緊緊托住我們. 真的覺的要好好珍惜. 當我昨天聽到一個見證眼淚就不由自主嘩啦嘩啦的流個不停. 想到自己婚禮的腳步漸漸近了, 也就不可能再搬回家住. 回頭看才感覺到和爸爸媽媽用心的為我們家裡每一個小孩所花的心思, 真的很不容易. 那長闊高深的愛, 唯有在基督裡真是不容易在找到了. 我相信我會一直辛福下去, 因為神讓威廉細心體貼的照顧我. 我已覺得足夠了. 但我知神還會祝福更多更多. 有神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