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05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

最近神一直給我一句話, 那就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 我想神要加添我每天的力量, 因為最近我感覺對學校和教會有很多的負擔, 而且身心疲累. 但我一直找充電的方法, 唯一的方法就是神的話. 我已經花了四五天整天的時間做我的喜帖, 每次我在做的時候我會聽 Good TV 的觸動心懸, 這時就有很多的感觸, 有走過外遇風暴, 有從吸毒走出來的, 有從死裡得醫治, 從創傷裡得釋放, 也有神如何使用低能的孩子, 使聾啞的能聽見... 這些讓我想到我的生命. 神要我做的是甚麼, 我生命的目的是甚麼? Graphic Design 能為神做甚麼? 除了能讓人認識神, 又要如何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或許蒙恩使女是一個出發點, 它讓我覺得對神的國有份. 但也希望神能讓我做更大的事. 我漸漸知道神讓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可以有深度, 而且是很深很深無法測量的深度, 那就是祂所創造的奧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