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7, 2011

同工退休會 Church Retreat @ Lake Elsinore Day 02

lake02lake03

每天時間的改變, 天空和湖的顏色也跟著一直改變, 從夕陽的紅到晚上的寶藍色, 深晚的黑, 清晨的淡紫灰藍色..........

lake04

昨天晚上太暗了沒辦法好好看看我們住的這棟建築到底長什麼樣子? 附近長什麼樣子? 所以一起床準備去吃早餐前先在附近晃晃........

lake05

我們前門的Porch!

lake06

這就是我們獨棟昨晚住的地方!

lake07lake08

旁邊有一個後院!

lake10lake09

這是另外二棟!

lake11

從我們住的這棟往下走就是烤肉的地方!

lake12

早上八點在昨天晚上烤肉的地方會有早餐, 大概六七點大家幾乎都已經起床吃早餐, 想想什麼時候才可能這樣這樣在湖邊吃早餐呢? 真是難得的機會!

lake13lake14lake15lake16

早上的早餐也很棒, 除了有三明治, 還有麥片牛奶和咖啡...........

lake17lake18lake20

這二小無猜, Sara居然要餵小Zech吃Cereal! 超可愛滴!

lake21lake26lake27

慢慢的充滿了陽光, 可以這樣一整天看著這湖真是心曠神怡啊!!!

lake22lake23lake24lake25lake28

這是從我們房間的陽台上看出去的景色!

lake29

吃完早餐同工們又有一個小小的聚會, 小朋友們都在我們這一棟, 小朋友們先吃了香蕉, 之後我帶了吹泡泡的讓他們玩!

lake30

Robert帶著年輕人在附近晃, 他們吃起了Jumbo Size的棉花糖, 好大一個!!!

lake32lake34lake35lake36

星期六下午一點剛好是威任拔拔的追思禮拜, 我們十一點就只好離開準備趕回去參加追思禮拜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次同工退休會二天一夜有點短, 真希望可以在Lake Elsinore附近逛逛玩一玩, 如果可以有一天聚會, 有一天出去玩, 如果睡覺的床可以更多, 這樣應該會更讚!

雖然只住了一天, 這裡的Villa讓我想到之前到歐洲義大利參加威爺同事的婚禮, 他們就在義大利的Tuscany租了一個Villa, 只邀請了親戚和幾個好朋友, 大家都從不同的地方飛來聚在這裡, 婚禮不大, 大家很悠閒的住在同一個Villa裡, 幾天相處下來真的都會有種特別的感情!

這二天一夜的同工退休會, 相信同工們之間的關係更緊密, 大家感情更好, 也更認識對方, 這樣一起在上帝的國度裡服事中互相扶持, 相信會更喜樂! 感謝主讓牧師身邊擁有這些願意擺上的同工, 願我們教會每個同工和每個同工的家庭都充滿從上帝來的祝福!

更多同工退休會的照片 Day 0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