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11

Eze + Lucas visitng Zcubic!

eze01

上次我和威爺去看張震獄演唱會, Peiwen就幫我照顧三個小寶貝一整個晚上, 上個星期三Peiwen免費拿到"Real Steel"這部電影的Screen Tickets, 我就幫他帶Eze+Lucas, 讓他可以和Issac一起去看部電影約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6點多, Peiwen就帶Eze+Lucas來我們家, 小朋友們都很興奮! 因為Peiwen家不吃豬肉, 威爺特地到王府買了牛肉麵, 沒想到Eze+Lucas超愛吃, 都吃得很乖很棒, 很快就都吃光光, 尤其是Eze幾乎吃了二碗吧!

eze03eze04

吃完飯我們還準備了一桌的水果大餐, 哈哈哈哈哈哈...........

eze05

沒想到Lucas超愛吃Kiwi的, Peiwen居然說Lucas從來沒有吃過Kiwi哩!!!

eze07eze08eze06

吃飽飯, 沒想到我們家這組火車就讓這些小男生們可以玩上至少半個小時!!!

eze09eze10

上帝豐盛的產業!

eze12

Popcorn Movie Time! 小朋友們選了"Toy Story 3", 大家都乖乖的吃著Popcorn看著電影!

eze11eze13eze14eze15

我前一天去逛超市, 突然看到Pillsbury的Sugar Cookies, 就想說讓小朋友們一起來做餅乾, 我還跟教會的Jenny借了Cookie Cutters!

eze16

先把整個麵團每1/2"切成一塊!

eze17

這是Jenny幫我選的幾個Cookie Cutters, 本來準備讓小朋友來用Cookie Cutters來Cut出一些可愛形狀的餅乾, 但是沒想到那面團超黏手, 而且好軟喔, 根本Cut不出來, 可能要自己從麵粉做起!

eze18

我自己就先Cut了幾個愛心的形狀, 其他的還是照著包裝上說的就直接放在烤盤上就可以了!

eze19

很簡單的只要350度烤10-12分鐘, 餅乾周圍變成金黃色就可以嘍!

eze20

我就決定讓小朋友們一起來Decorate這些餅乾!

eze21

Eze + Lucas + 小若雅 + 小Zech都好開心的跑過來, 拿著顏色糖果就開始畫了起來!!!

eze22

我在超市看到"Cakemate"四種顏色的Color Icing 和Decors Snowflakes + Decors Rainbow, 就買來讓小朋友們玩!

eze23eze24eze25

Eze + 小若雅畫得最專心!

eze26

小Zech也開始畫了起來!

eze27eze28eze29eze30eze31

啊! 突然發現Lucas把整個Icing放到嘴巴裡吃, 可能很好吃吧?!!!

eze32

結果Lucas也把整罐的Snowflakes都倒到他的餅乾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

eze33eze34

哇~ 顏色好鮮艷好豐富喔!!! 其實我主要是想要讓小朋友畫一畫好玩, 因為看他們畫完就沒打算讓他們吃了, 應該很甜吧?!!! 哈哈哈哈哈哈............

eze35eze36

小朋友們全部玩在一起超級開心, 到了十點多Peiwen+Issac來接Eze+Lucas, 其實小若雅和小Zech都很捨不得他們回家, Peiwen說Real Steal很好看也很感人喔, 他都哭了, 有空可以去看場電影可以選這部電影看看喔!!!

更多Eze+Lucas來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