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11

Ko No Mi 相撲手脆紫菜!!!

_1260483

上次Sydney從台灣回來的時候, 帶回來一包他在7-11買爆好吃的炸海苔, 現在在台灣很有名, 那就是"Ko No Mi 相撲手脆紫菜"!!!

我們一吃, 這海苔不像以前的海苔薄薄的, 而是厚厚的, 那特有的厚度, 一咬香香脆脆的, 小若雅和小Zech都超愛的, 真的好好吃喔!!!

_1260484

封面寫著脆紫菜又叫做相撲手, 本來以為是日本傳到台灣來, 仔細一看"Ko No Mi 相撲手脆紫菜"的原產地居然是泰國?!!!

_1260485

有三種口味, 一種是芥末, 一種是原味, 一種是酸辣海鮮口味! 其實一包裡面的份量不多, 這次馬麻從台灣回來, 怕壓壞, 只帶了三包, 現在超珍貴的慢慢吃! 哈哈哈哈哈哈...........

Ko No Mi 相撲手脆紫菜 >

1 comment:

Joy said...

Ranch 99 sells them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