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我家餐廳 JJ Noodle House!

noodlehouse01

每個星期日晚上就是我們家的Familiy Dinner Time, 但是每次想要去哪裡吃都想到頭很痛, 想到後來我們就說就去Garden吧!

就在這個時候, Ruth突然打電話給我, 他說在清真館同一個Plaza裡新開了幾家餐廳, 有一家口品的分店叫做"小口品", 只不過聽說沒有那麼好吃, 隔壁有一家"我家餐廳"還滿好吃的, 拔拔馬麻喜歡吃麵食, 我們馬上改去吃這家"我家餐廳"!!!

其實到了門口, 小口品的裝潢看起來比較現代好像比較好吃, 但是都沒有什麼人, 我們還是到了我家餐廳!!!

noodlehouse03noodlehouse02noodlehouse04

看起來好小的小Zoey!

noodlehouse05

我家餐廳只有每個星期日晚上有"滷豆腐", 看起來很辣的樣子, 其實一點也不辣, 滿入味的, 小若雅和小Zech都好愛, 滿好吃的耶, 我們點了二個來吃!

noodlehouse06

拔拔點了鱔魚麵, 我覺得還是好年冬辣辣的好吃! 哈!

noodlehouse07

海鮮麵不錯!

noodlehouse08

牛肉麵反而不怎麼樣.............

noodlehouse09noodlehouse10

小籠包蔥油餅和煎餃都真的不錯吃!

noodlehouse11

吃完晚餐, 他們說我們消費有滿$30, 就送我們一人一碗桂花湯圓, 好好喝喔!!!

我覺得我家餐廳好吃的東西超好吃, 雖然有一些沒有這麼好吃不過還可以, 是一間還不錯吃的餐廳喔!!!

我家餐廳 JJ Noodle House
18303 #B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39.9269

1 comment:

Tony Huang said...

好像很好吃。說到吃東西,還是LA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