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Color Me Mine!

color01color02color03

The Shoppes裡開了一家"Color Me Mine"!

color04

那天在FB上看到Debbie帶Hannah去他們Grand Opening有半價的活動, 好奇的上網看了看他們的網站.......

color05

上個星期四3-7PM有"Kids Paint Free", 我和威爺就帶著Zcubic去看看, 這天Kids可以Waive Studio Fee $6, 不過要買一個粗胚來畫!

color06

Color Me Mine店裡有很多的杯子盤子花瓶......... 粗胚讓客人上色, 上好色店裡會再高溫燒烤過, 就便成一個自己的陶瓷作品!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Color Me Mine!

color07

十月份也有很多活動喔!

color08

在這裡也可以辦生日趴喔!

color09color10color11color12color13color14color15color16color17color18

好多好多不同造型又很可愛的陶瓷讓我們選, 每個都不同的價錢, 真的看得眼花繚亂, 最後小若雅突然看到了一個白雪公主, 他怎麼樣都拿著不肯放, 我們就讓他選了白雪公主!

本來幫小Zech選了一部車, 但是小Zech一直要玩, 就怕他弄破, 後來我就不讓小Zech畫了, 我覺得以小Zech的年紀來說還是太小, 不適合他來畫!

color19

選了白雪公主, 就要將自己的Info填好, 再來就準備選顏色嘍!

color20color21

牆壁上有好多色塊, 每個色塊都有號碼, 每個Square左上角是上一次色的顏色, 顏色比較淡, 左下角是上了三次的顏色, 顏色比較深, 所以他建議我們上三次顏色!

color22color24

我們把選好需要的顏色號碼寫在盤子上, 店員就會幫我們把顏色擠在盤子上!

color23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海綿可以拿來用, 也有很多不同大小的筆和刷子!

color25

小若雅準備開始畫他的白雪公主嘍!!!

color26color27color28color29

這天Marie也有帶著Aaron來!

color30

他們想要在盤子上印上手印!

color31

他們先用海綿把盤子刷上顏色, Marie就讓Arron盡情的畫盤子後面, 再把盤子正面印上Aaron的手印!

color32

這就是小若雅畫了三遍的白雪公主!!! 我們交給店員, 等三天後他們會燒好再跟我們連絡! 好期待不知道小若雅這燒好的白雪公主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Color Me Mine的照片 >

Color Me Mine @ Chino Hills >
13865 City Center Drive, Suite 3065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28.77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