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開了三天的Daycare!

bb

感謝Katy馬麻對威嫂我的信任, 在他急著回台灣辦事的幾天, 臨時找了我幫他帶這對超級可愛的雙胞胎Beth + Bella!!! 大家一定都在想威嫂已經有三個小孩了哩, 再加上二個不就五個小孩, 實在是太強了吧?!!! 我也覺得我自己真強! 哈哈哈哈哈哈..........

事實上應該說Beth + Bella超乖的, 算是好帶的小孩! 平常Katy馬麻把他們都訓練的很好, 只要有奶嘴和他們的Teddy Bears, 再加上有東西吃, 他們都不吵也不鬧, 尤其是睡午覺連抱都不用抱, 只要把他們帶到睡覺的位置, 他們居然都乖乖躺在那邊, 不到五分鐘就睡著了耶!!! 這是我們家Zcubic做不到滴,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佩服Rick拔拔每天把Beth + Bella都Dress Up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本來我還以為是Katy馬麻把這幾天穿的衣服都準備好, 沒想到都是Rick拔拔自己找衣服自己幫Beth + Bella打扮的!!! 讓我看到Rick拔拔的另外一面, 不知道威爺會不會這樣打扮小若雅或是小Zoey呢?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三天Beth + Bella跟我們家Zcubic建立了很濃厚的感情, 每天小朋友們都一起玩, 一起吃, 一起睡...... 後來幾天他們沒有來, 小若雅和小Zech都還會問, Beth + Bella怎麼沒有來?!!!

這樣帶了Beth + Bella讓我覺得, 其實帶三個小孩跟帶五個小孩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順手多餵幾個, 尿布多換幾次, 也讓我開始有點想要做Daycare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謝謝Katy給我機會讓我試試看做Daycare的感覺, 也謝謝Beth + Bella來我們家陪Zcubic玩了好幾天喔!!!

_1260937

Beth + Bella Day 01 >

Beth + Bella Day 02 >

Beth + Bella Day 0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