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推妹妹去阿媽爺爺家!

stroller01stroller02

我們家有二台Strollers, 一台可以坐二個北鼻, 一台只能坐一個北鼻, 那天威爺忘了把坐二個北鼻大台的Stroller拿下車, 我們剛好想慢慢散步去阿媽家, 只好讓小Zoey坐這台我們$15買到的Stroller, 從小若雅就開始坐, 幾年前還帶回台灣推到現在的Stroller!

我就想讓小Zech試著跟著我慢慢走走看, 沒想到小Zech自己就一直要推這台Stroller, 我就讓他推, 沒想到他從我們家一直推到阿媽爺爺家都沒有放手過耶!!!

我也很安心的走在旁邊, 本來我還怕小Zech跟著走會亂跑, 看他這樣乖乖的推著妹妹實在是太可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