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14

09.06.2014 爾灣中秋星空Party園遊會 01

irvinemoon02

"真棒, 真棒, 出國比賽! 拿冠軍, 逗鄧來!"

今天是世界日報 + 爾灣中文學校合辦的"爾灣中秋星空Party園遊會", 他們有一個小"華"家童畫比賽, 也是小若雅第一次參加現場的畫圖比賽!

本來也沒打算參加, 後來就想說反正可以試試看, 贏的話還有華航來回機票大人小孩各一張, 如果真的贏了, 我們就可以回台灣了!!!

畫畫比賽一共有三場分三個時段, 我選了最早11:30AM-1PM的, 一共有三個Group, 後來我報名了才發現, Group A是2-6歲的, 偏偏小若雅七月剛滿7歲, 被分到Group B, 是7-9歲的, 要跟比他大的哥哥姐姐們一起比賽, 那就志在參加吧!

因為是現場才知道畫畫的題目, 臨場就是考創意和功力了, 前幾天我就開始讓小若雅在Youtube看嫦娥奔月的故事, 讓他知道我們平常中秋節的活動吃月餅柚子烤肉賞月.... 有點開始猜題, 我也上網找了好多圖片照片讓小若雅看!

前一天晚上小若雅的畫畫Kevin老師還特別提醒, 這次比賽只給參賽者一張圖畫紙, 需要自己帶工具材料, 如果小若雅沒有, 老師還會特別幫小若雅準備哩!

Kevin老師還說跟小若雅說打搞先用鉛筆, 完成後用彩色筆畫, 背景有時間用水彩趕快塗滿, 只有90分鐘可以畫, 所以要畫快一點, 人或動物要畫大一點比較討喜..... 哇~ 不愧是美術老師, 比我都想得都還周到, 我真的鉛筆彩色筆蠟筆水彩全部都幫小若雅準備好了!

這天我照著收到的Email先把車子停在不遠的地方, 然後坐他們每10-15分鐘一班的Shuttle到場地, 真的好方便!

irvinemoon03

哇~ 爾灣中文學校好大一棟啊! 應該就是這裡了!!!

irvinemoon04irvinemoon06

一進去裡面馬上看到好大好大的小雅屋特製超大月餅, 螢幕上還播著他們是怎麼製作這月餅的, 大概傍晚他們就會把這個大月餅切開給大家吃!

irvinemoon07

我們趕快上樓報到!

irvinemoon08irvinemoon09irvinemoon10irvinemoon11

拿到圖畫紙後陪著小若雅進去, 我馬上看到黑板上寫的題目"Mid-Autumn Festival with My Family", 小聲的趕快告訴小若雅, 記得畫一個很大的月亮, 我們坐在下面賞月烤肉吃月餅.....!@#$^#%&%^*, 我等等來接他, 一切就靠小若雅自己嘍~!

irvinemoon12irvinemoon13irvinemoon14

還遇到白冰 + Joy帶著二個小孩也來比賽畫畫!

irvinemoon15irvinemoon16

有坐Shuttle的人, 一下車他們就會給乘客每人一張抽獎卷, 就可以參加"巴士獎"大峽谷三日巴士團"的抽獎!

irvinemoon17irvinemoon18

等小若雅的一個多小時, 威爺和我先帶著小Zech + 小Zoey到了Information詢問處, 他們在小Zech + 小Zoey的手上蓋了一個Happy Face, 並給他們一人一張玩攤位遊戲的卡, 每個Game都可以玩二次, 我們就先去玩Game了!

irvinemoon19irvinemoon20irvinemoon21irvinemoon22

沒想到今天早上的人不多, 一整排好像夜市的攤位好懷念喔, 有打彈珠, 釣鴨鴨, 射飛鏢, 套圈圈, 滾柚子..... 只要有玩都有獎, 贏到的獎更大, 他們管攤位的人超好的, 沒人排隊, 他們就讓我們可以多玩好幾次, 還隨便送禮物, 全部都是免費的, 超開心!!!

irvinemoon23

"懷舊彈珠台"!

irvinemoon24irvinemoon25irvinemoon26

"大嘴巴"!

irvinemoon27irvinemoon28irvinemoon29irvinemoon30

"套圈圈"!

irvinemoon31irvinemoon31irvinemoon32

"釣黃色小鴨"!

irvinemoon33irvinemoon34irvinemoon35irvinemoon36irvinemoon40

"九宮格"!

irvinemoon41irvinemoon42irvinemoon43

"射氣球"!

irvinemoon44

沒想到獎品都是這樣一大包送!

irvinemoon45

"滾葡萄柚"!

irvinemoon46irvinemoon47irvinemoon48irvinemoon49

更多園遊會的照片 >

09.06.2014 爾灣中秋星空Party園遊會 >

1 comment:

Air Fryer Recipes said...

Thanks for shariing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