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09.20.2014 到海邊走走 @ Newport Beach!

beach01

我們家Zcubic很愛來海邊玩沙玩水, 早上想說既然會來到海邊, 泳衣玩沙的玩具我們都已經放在車上, 小孩子們都好期待, 等我們吃完午餐, 我們就到海邊來玩玩!

beach02beach03

Zcubic最愛挖洞去海拿水灌進去洞裡! 哈!

beach04beach05beach06beach07

小Zoey因為被海水沖下去幾次, 被嚇過都不敢玩, 小若雅 + 小Zech就一直往水裡跑!

beach08beach09beach10

Sydney阿姨就趴在沙灘上看手機, 享受這海邊的海風!

beach11

說也好笑, 我正拿著浴巾往我頭上蓋怕曬到太陽, 突然就這麼有一個熟悉的人走過我面前, 哇勒哩, 原來是Ruth小妹的好朋友Sandy!!! 海灘這麼大, 怎麼就這麼巧啊!!!

可是人家Sandy是來海邊約會, 頓時多了一整個家子的電燈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直玩到傍晚才回家, 今天玩了一整天, 真的好開心!!!

更多海邊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