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09.15.2014 Baby Kara, 阿姨終於見到你, 你好可愛好漂亮喔!!!

kara01

很難想像我們家的小妹都已經生北鼻了, 不過我都已經生三個了, 哈!

kara02

耶~! 我第一次當阿姨嘍!!!

看到Kara正在睡覺, 好小好小好可愛, 感覺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到小北鼻, 還真是懷念!

小妹生完Kara當天本來我們要帶著Zcubic衝去醫院, 不過等Kara洗好澡一直到進去產房可能都要晚上11PM, 阿媽爺爺說隔天要上學就只好等過幾天再跟小Kara見面嘍!

kara03

隔天阿媽要送湯給小妹喝, Sydney阿姨 + Will叔叔就帶著我們一起去了醫院!

kara04kara06

剛好遇到醫院的攝影師來幫Kara拍照, 趕快就幫Kara變裝拍照!

kara07kara08kara09kara10

北鼻最可愛的就是他們的小腳ㄚ!

kara11

現在Mike的另一個小情人, 有人要開始吃醋嘍!

kara12kara13kara14kara15kara16

Kara, 真的是太可愛了!!!

更多見到Kar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