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09.10.2014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 @ Diamond Bar!

india01

這天去完BSF, Amenda帶我們一起去這間印度餐廳吃Buffet, 他說就前一陣子有一群馬麻們來吃, 覺得便宜而且還不錯!

除了Tues關門, Mon-Sat午餐11:30AM-2:30PM的Daily Luncheon Buffet只有$9.95, Sunday Champagne Brunch Buffet居然也只有$12.95, 真的滿便宜的!

原來這間印度餐廳就在Diamond Bar Blvd + Grand Ave交界的Plaza裡, 我們一天到晚都經過!!!

india02

門口和窗戶上都是圖案馬上就充滿了印度的氣氛, Weekend這裡還會有Live的表演!!!

india03india04

裡面的裝潢柱子牆壁上都是花紋和圖案, 好有印度風, 看起來還不錯!

india05

有一整排的位子, 還滿適合Group來吃的!

india06india07india08

桌上都放滿了鮮花!!!

india09india10

印度菜都是用不同香料混合煮成的, 最有名的就是Curry, 馬上看到我的最愛"Lamb Curry"!!!

因為牛在印度教裡面是很神聖的, 所以印度人絕對不吃牛, 因為伊斯蘭教, 他們又受到影響有些人也不吃豬肉, 幾乎都是羊雞海鮮為主!

india11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 肚子還真的餓得適合來吃Buffet!!! 哈哈哈哈哈哈.....

india12india13india14india15india16india17india18

除了鹹的還有甜的, 這甜點還滿特別的!!!

india19

吃印度菜最重要的Garlic Naan, 熱熱的一出來, 超級好吃, 記得可以猛吃, 我吃了好幾塊, 讓我又開始懷念起舊金山的Naan Curry了!!! 哈哈哈哈哈.....

india20

拿著Garlic Naan沾我最愛的Lamb Curry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

india21

更多去印度菜的照片 >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 >
1241 Grand Ave Ste L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60.2625
(Tues Clos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