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09.15.2014 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 — 不可多得獎!

moon

今年的爾灣中秋星空Party園遊會裡有華航舉辦的, 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帶著小若雅去參加!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參加現場的畫畫比賽, 那天帶他參加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 今天終於公佈比賽結果, 居然得了"不可多得獎", 雖然沒有二張機票回台灣, 已經覺得很高興了!

謝謝Kevin老師比賽前一天特別的教導+提醒! Good Job, Zoya!!!

去比賽前我還從Youtube找了嫦娥奔月的影片給小若雅看, 比賽前並沒有給畫畫比賽的題目, 只好考前猜題, 想說話嫦娥奔月嗎? 中秋節賞月嗎? 還是如果你是嫦娥飛到月亮....? 這種有創意的題目嗎? 我就想中秋節應該離不開這些.

最後看到這張圖我還問小若雅, 為什麼你和Zech都在樹上跟Owl, Zoey一個人跟媽媽坐在那邊賞月吃東西呢? 小若雅還說因為Zoey會怕Owl啊! 他居然都想好了, 原來還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哈哈哈......

兒童組和幼兒組只有幾個小朋友得獎, Kevin老師的Art Studio去參加比賽的就有三個小朋友得獎, 真的是太厲害了!

華航中秋節小"華"家童畫比賽作品 >

09.06.2014 爾灣中秋星空Party園遊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