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09.11.2014 小Zech的CELDT + 小Zoey的入學測驗!

zech

小若雅因為是老大, 那個時候一個小孩時間很多都很用心教, 每天跟他一起讀書, 後來小Zech + 小Zoey都來得太快, 後面二個幾乎都忙到沒有像小若雅這樣的教了, 我也發現有教和沒教還真的學習速度上會有點慢......

以至於我還滿擔心小Zech, 因為男生學習更慢, 每次講了很多遍他都不記得, 反而把Skylander背得很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對他比較沒有信心? 但是卻一直告訴自己小Zech是可以自己學習的很好的, 要不然越說他不行, 他就真的越不行!

小Zech要上幼稚園, 跟小若雅一樣因為家裡有講第二種語言, 所以都要去學區考試看看英文程度, 這天拿到檢定成績小Zech都在Intermediate, 可能之前都有先上了二年的Preschool吧!

zoey01

後來威爺又拿了小Zoey的入學測驗給我看, 我開始大笑, 小Zoey大小寫ABC都是認識不超過五個的情況, 不過從來沒教過或是學過ABC, 會三個粉厲害嘍~!!! 馬麻我在自我安慰嗎? 哈哈哈哈哈哈......

小Zoey的生日在10月, 剛好9月是分班的分界線, 他就被排到下一年, 現在是他們現在班上最最最小的一個, 大家明年都要上幼稚園, 我們家小Zoey還有一年要先去Trancisional Class!

本來我們還以為會先去Monkey Class然後再去Giraffe, 結果就直接被丟進去Giraffe, 小Zoey只好辛苦一點, 不過我相信上幼稚園的時候, 他將會是班上最大的一個, 到時候一定就可以學得很好!!!

zoey02

看來我們家都是Artist, 小Zoey的顏色居然都會哩!!!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帶著我們家三個禱告, 願上帝賜給他們聰明智慧, 讓他們喜歡學校的生活, 有好的老師同學, 既然我沒辦法一個人Handle三個, 那就交給上帝吧, 相信上帝會派小天使們來幫忙滴!

07.27.2012 Kindergarten Assessment Test >

10.12.2012 CELDT, Good Job, Zo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