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09.14.2014 渴想你 Longing — Berlinda Li

li

幾年前威爺在一次特會的敬拜後買了一張Berlinda的CD"愛的揀選 Chosen", 雖然Berlinda是香港人, 不過整張專輯裡很多首歌國語歌真的都讓人好感動!

透過Facebook我們成為朋友, 卻一直沒有見過面或直接對話過, 前一陣子有一個晚上的特會竟在我們的教會舉行, 後來才發現Berlinda會來到我們當中帶敬拜, 威爺和我都一直期待著!

果真這天晚上除了親眼見到了Berlinda本人, 還親耳聽到了他本人帶領著弟兄姐妹們來到上帝的寶座面前的敬拜, 不管在CD裡或是唱現場, 他的聲音真的是太好聽了!!!

雖然Berlinda是一個沒有音樂背景的人, 但是我相信上帝已經將這詩歌創作的恩賜賜給他, 他必要透過音樂祝福更多的人!

1360438334_orig

---------------------------------------------------

祢最喜悅的敬拜《創作心路歷程》— 渴想祢 by Brenda Li



愛的揀選 CHOSEN

01 愛的揀選 — "唯獨耶穌"



02 愛的揀選 — "我的唯一"



03 愛的揀選 — "愛的揀選"



04 愛的揀選 — "有誰"



Son Music 新音樂敬拜創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