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09.19.2012 Wed Clifford's Adventures!

weds01

星期三小若雅下課就抱著一隻大紅狗Clifford, 準備跟他一起過星期三的下午, 甚至在我們家過夜到明天再帶回學校!

小若雅說教室裡好多隻Clifford, 有很大隻, 也有很小隻的, 小若雅說他選小隻的Clifford, 因為比較可愛, 還好小若雅選小隻的, 因為我們可是要在大太陽下慢慢走回家哩! 哈哈哈哈哈哈.....

weds02weds03

小若雅的書包裡放著一個Forder, 寫著"Clifford's Adventures", 就是要我們記錄下今天小若雅帶Clifford回家的整個經過, 隔天小若雅就要分享, 並讀給班上的小朋友聽!

weds04

小若雅的前面已經有二個小朋友寫過, 第一個剛好就是我們教會英文堂牧師的兒子Daniel寫的, 他們都還有畫插圖, 老師說照片也可以, 我覺得拍照比較容易, 而且比較好看圖說故事, 我就開始幫小若雅慢慢拍下他和Clifford整個互動的過程!

weds05

我趕快拍了拍, 大概傍晚從網上Upload到Costco, 晚上趕快跑去拿照片, 我又開始做功課, 寫寫貼貼的, 還必須跟小若雅整個Go Over一次, 免得他到時候講不出來!

沒想到貼照片, 版片佔的比較大, 所以才幾張照片就一頁了, 我只好做了前後二頁, 不過老師說如果一頁不夠可以寫後面一頁, 所以也不擔心!

weds06

小若雅和我一走到阿媽家門口, 我就趕快幫他和Clifford拍一張照片!

"I walked to my grandparent's house with Clifford after school."

weds07weds08

等到中午小Zech一回到家, 他和小Zoey其實都很驚訝也很興奮看到家裡怎麼多了一隻紅色的Clifford, 我趕快叫他們到外面草地上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I played together with my brother and sister. We are so happy to have Clifford."

weds09

小若雅通常回到家都是Lunch Time, 我隨便找了一桶Cereal, 叫小若雅假裝餵Clifford吃Lunch!

"It was the lunch time. I fed Clifford Some cereal, so he would not be hungry."

weds10

小Zoey很搞笑, 他自己跑去Diaper Bag拿了一個Diaper幫Clifford包尿布, 結果小若雅就說她也要幫Clifford包尿布, 小若雅就說他在學校Share的時候, 他就說"I helped Clifford to change the diaper!", 結果大家都笑了!

"I changed diaper for Clifford, so his diaper would not be wet."

weds11

趁著小若雅睡午覺, 剛好他把Clifford壓在下面, 我也順便拍了一張!

"After I finished my homework, Clifford and I took a nap together, so we would not be tired in the late afternoon."

weds12

小若雅拿著他最愛的相機, 一直猛拍Clifford, 還把Clifford放在小Zoey的新車車上!

"After our nap time, Clifford rode a little car, and I took some photos for him with my new camera."

weds13

我隨便找了一個球, 放在Clifford的前面, 假裝他在玩球, 沒想到還要自創場景, 哈哈哈哈哈哈.....

"Clifford and I played the ball for a little while. We had so much fun."

weds14

本來我們家Cubic全部坐在一起看iPhone, 我一看到馬上喊停! 先換成一本書!!! 哈哈哈哈哈哈哈......

"After our dinner, we read some books together, and we went to sleep after taking a bath. I had a very special day with Clifford today."

就這樣寫完了Clifford來我們家一整天的過程,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自己想像編一個Clifford到我們家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

聽小若雅在學校講得還不錯, 至少讓全班在換尿布那邊笑了一下, 呼~ 又撐完了星期三!!!

2 comments:

chishan673 said...

真是個有想像力的好媽媽! 當你的小朋友很幸福喔 ^^

IceCreampuff said...

盡量幫小孩子做到最好嘍!
等你有小孩, 一定也會盡全力幫他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