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Beth + Bella Baby Shower @ Katy + Rick!

上個星期六是Katy和Rick的Baby Shower, 眼看Katy的肚子已經大到要爆開來了, 好像今天Baby Shower完明天就會生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Zech, 人家Beth + Bella還沒有生出來, 不要急著想要左擁右抱人家二個妹妹啦, 哈哈哈哈哈哈......Katy說他的預產期是4/17, 就是我生日那天, 我超興奮的, 說實在的Katy是我第一個朋友懷雙胞胎從頭到尾我就在旁邊看著, 看著他肚子越來越大, 看著Katy因為懷雙胞胎真的好辛苦喔!

不過Katy, 快了!快了!卸貨的時間快到了, 再忍一忍吧! 神會看顧你的一切, 讓你的Beth + Bella, 我的小媳婦, 一定超可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