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叔叔到美國過境一天!

拔拔一共有五個弟兄姊妹, 除了拔拔和叔叔是男生, 其他全是姑姑, 我總覺得拔拔和叔叔有幾分的相似哩!

還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全家就跟著叔叔一家移民南美洲Costa Rica, 住在那邊半年, 後來又在Equador住了半年, 雖然那個時候Spanish講得很好, 因為實在不適應, 最後還是又搬回了台灣.......上次見到叔叔是我結婚的那年, 這次叔叔要回台灣一個月, 特地過境美國來我們家住一天, 也是叔叔第一次見到Z+Z!!!每次一聽到叔叔邀我們到Costa Rica, 心裡都很心動, 叔叔說他可能五年後就搬到美國來, 所以五年內如果要去Costa Rica玩, 動作可要快啊!!! 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要趕快計畫我的Costa Rica的行程了!!!

雖然這次叔叔只有在洛杉磯停留一天, 還是很開心可以見到叔叔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老公四月要到Costa Rica 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