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永東嫩豆腐 Young Dong Tofu Korean BBQ

平常最愛去Diamond Bar那邊的草堂豆腐堡, 最近開始聽很多人說我們家這邊的Alberson旁邊開了一家豆腐堡很好吃, 連我們教會的韓國華僑都說讚! 星期日晚上我和威爺就忍不住的跑去吃看看!原來這家叫做"永東嫩豆腐 Young Dong Tofu Korean BBQ"!來這裡吃的人還真的滿多的哩......這邊的價錢和草堂那邊的價錢差不多, 也有Combinations......一坐下來馬上給了冰水和沙拉!還有一塊不知名的東西和醬料, 好像是韓式煎餅, 吃了好像是炸番薯, 不過..... 還不錯吃哩!這邊的小菜沒有草堂那邊的多, 比較大盤但是只有幾盤的韓國辣泡菜和涼拌海帶!沒多久我的海鮮牛肉豆腐堡就來嘍, 哇! 看著那豆腐堡的湯一直滾著, 就已經覺得好好吃了, 趕快打了一顆蛋進去!說實在的我才跟威爺說不知道LA這邊有沒有好吃的Bibinba, 因為實在是太懷念舊金山Safeway對面的那家Bibinba, 沒想到就在這家的Combination裡居然有Bibinba和豆腐堡耶!

我就點了一個來吃, 哇! 料不是一般的多, 飯也不是一般的大, 真的好大喔!!! 加上豆腐堡真的可以吃上二餐吧!!!把整個Bibinba趕快加上韓國特製的辣椒醬, 整個拌一拌!威爺拿了一小碗,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威爺點了一個中辣的香菇豆腐堡!很久沒有看小若雅吃這麼多了, 小若雅很愛吃的吃了一大碗白飯加豆腐哩!

草堂和永東的豆腐堡各有不同的特色, 就看各人口味所好嘍!

更多永東嫩豆腐的照片 >

永東嫩豆腐 Young Dong Tofu Korean BBQ
233 Grand Avenu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613.1888

草堂豆腐堡 Cho Dang Tofu & BBQ
1155 S Diamnd Bar Blvd #M (Cross St is Gran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61.656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