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全身腰酸背痛......

現在只想說, 全身腰酸背痛......

話說從星期一晚上開始, 因為時間已經往前調一個小時, 所以天比較晚才暗, 威爺一下班我們就帶著Z+Z慢慢散步到公園玩!

我們家離公園後面的Gate比較近, 當我們玩完繞了公園裡的湖一圈, 準備從公園後面的Gate回家, 發現..... 怎麼Gate已經關起來了? 怎麼樣都打不開, 看到有一些人不想繞路, 就爬Gate跳出去!

我們二個小孩加上一個Stroller.....um...... 只好再慢慢走到公園前面, 沒想到整個公園的Gates都關了, 原來五月前公園都是7PM就關門, 怎麼這麼早啊, 應該說時間調過了, 要不然應該天很快就暗了吧?

感謝主, 還好停車場剛好有車要走, 我們就跟著車後面出去, 只不過又要走一大圈才到家, 真的有運動到!

本來前幾天我心裡就決定星期二要帶著Z+Z慢慢走到Library, 但是星期一晚上這樣走了一圈公園, 我又開始有點猶豫起來,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這樣運動過啦! 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早上6點多就開始和小Zech磨時間, 後來就覺得這樣一整天在家裡還不如去Library找Sam和Kristen, 果真第一次一個人帶著Z+Z慢慢的走了40分鐘走到了Library, 去參加10:30AM的Music Time, 和Sam and Kristen這二個馬麻們, 帶著小孩子們很愉快的過了一整天!

星期三一起床, 我發現我全身酸痛, 尤其是我那二雙腿, 挖勒哩..... 哎呀呀!!! 實在是太久沒有運動啦! 星期三這天我還是好好待在家裡休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從自己帶著Z+Z出門後, 我就覺得那我其實可以不用走到Library,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帶著Z+Z走到附近的公園去玩沙沙, 看著小若雅最愛玩沙沙, 沒想到他一玩就玩了快二個小時, 今天也過得特別的快, Z+Z也玩得很開心!

只不過現在的我..... 還是..... 同樣的...... 全身腰酸背痛啊!!!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大惠 said...

老二都八個月了,如果沒記錯,老大也是七月生的.你這辣媽也在親子互動中尋找樂趣....哈哈哈.

我在去年底辭職,現領失業給付.
神一直呼召我去墾丁,就放手由神帶領,只是神的時間不是人的時間,自己也要學習等候.

祝福你全家.
也為我代禱,謝謝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