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Take Turns

這一陣子真的是輪流生病, 我之前生了一個禮拜的病, 沒想到又再來個第二輪, 而且感冒的症狀都不一樣哩!

反正從我拔拔馬麻在以色的時候, 小若雅打預防針那次開始, 當天晚上小若雅就發燒, 後來咳嗽流鼻水, 隔天換小Zech, 還二個耳朵都發炎, 也是同樣的咳嗽流鼻水, 後來看小若雅好得差不多了, 當然我也逃不過......

等我拔拔馬麻從以色列回來, 馬麻感冒很嚴重, 好像又帶來了第二ㄊㄨㄚ感冒, 大家又都開始喉嚨痛流鼻水, 小Zech一直沒有停過的吃藥!

星期日那天, 我就覺得小若雅很不對勁, 一整天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後來我們去Cindy和Kevin家, 小若雅看到這麼多玩具居然好像也一整個沒力!

回家後, 才發現小若雅在發燒, 又輪回小若雅發燒了!

昨天威爺也覺得很不舒服, 看來我們全家人要輪流生完病還要好一陣子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輪流生病真的考驗我們的耐心和體力
願神添給你力量
照顧一家人
也希望大家都早日康復!

Bao

魚尾紋 said...

很多人都在生病感冒..
請保重

小悠

魚尾紋 said...

我兒子從台灣回來美國的班機上就開始咳,快兩知才好,結果我跟老公也陸續覺得不舒服,這輪病毒很強要小心呢

小悠

影子 said...

family share..........same here!!!
我家也是..........但是病毒都是大人傳給小孩!我從公司帶病毒回家

不過~ 小z是吃什麼感冒藥? 我的醫生都跟我說小朋友兩歲以前沒藥醫感冒, 叫我多給寶妞休息喝水就好................